close




速水茂虎道之前演過極道鮮師2、水男孩,
印象中他就是身材很好,很帥氣的男生。

誰知道他在這部戲會演傻傻的一隻(?)機器人
而且還可愛到炸啊!!!
害我好想搬一隻回家~
 ( 馬麻!我要零用錢~~~ [ 錯誤示範 ] )





部戲的女主角( 相武紗紀 ) 我不是很熟悉,
剛開始看起來呆呆傻傻的(共同點?),
竟然寧願喜歡姜暢雄而不要我家的(!)速水茂虎道
我不禁一度懷疑她的眼睛是長到哪裡去了ˋˊ

後來覺得她越看越好看欸!^ ^
讓我終於可以放心的把速水茂虎道交給她了(?)


男配角是熟悉再不過的水嶋ヒロ
水嶋ヒロ就是演偷偷愛著你裡的宿舍長啊!
姜暢雄雖然在這部戲裡很討厭,
可是他也是偷偷愛著你的搞笑宿舍長其中之一。





水嶋ヒロ飾演一個花花公子,
後來漸漸喜歡上單純的女主角,
女主角也漸漸喜歡上機器人男朋友速水茂虎道
而女主角的“換帖”(好朋友)竟然覬覦女主角的機器人男朋友,想把他搶走。





如果真的有生產這麼帥的機器人男朋友!
那我也要一個擺在家裡頭 ~~ 
他完全是我的菜阿!(←這句不重要)
記得!!我生日禮物就要這個東東( 指 ),
來人啊!快買來送我...XDD


延伸連結:

絕對彼氏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