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些女孩子都很被動的
你不找話題跟她聊反而要她找話題跟你聊
這不是一種刁難她的感覺嗎
難怪她對你也沒什麼話可以說了

男生本來就有主動的權利
你不應該將問題丟給女方讓她成為主動的對象
而且魔羯女孩是個標準的冰山美人
她所有的一切都希望是由男方主動
像是由你這一方來主動邀約主動聊天
當她覺得你既有趣又很有主見
她會願意打開她的話夾子和你聊的

魔羯女是一個完全被動的女孩
她不會主動的去決定任何一件事情
包括愛情
基本上你應當成為一個她的主導權
她其實很多事情都會順著你的
魔羯很討厭人家丟問題給她
因為那些想問約會要去哪?吃飯吃什麼的瞎問題
她不太願意回答

她希望你決定好直接跟她說
她通常都會答應
除非發現你哪些點是她不喜歡的
大概很快就被封殺了吧

魔羯女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當她對你有興趣時她不會那麼快的表現出來
畢竟魔羯女孩保有女性的矜持
除非她已經確定你是她的曩中物之後
她就會適時的釋放出她的熱情

所以當她忽冷忽熱的對待你時
表示她對於你的心意並不是很了解
她不想裝做很關心你的樣子
只好做出冷冷淡淡的態度來面對你
這是保護她自己的好辦法

當你表明心意想跟她在一起交往時
那時候才是見真章的時候
或許她才會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心意
亦或是你的心意 

魔羯女敢愛敢恨
對你冷淡或許她已經發現兩人之間的不合適
或是出現了她無法接受的要素所以刻意漸行漸遠

除非她真的對你冷淡的態度非常很明顯否則上面所敘述基本上是不成立的

假如不是刻意的迴避你或是對你明顯冷淡
那就是像我說的
她只是裝做不在乎來試探你

魔羯也是個處處試探別人心意的人
所以你必須通過重重考驗
才能抱得美人歸呢!

魔羯女蠻重感覺的
所以一發現感覺不對
通常會刻意保持距離
可能會是表面禮貌上回答來迎合你
你根本也無法發覺她其實已經在遠離你了

但其實揭開魔羯真面目會發現其實她根本就不喜歡你

而且就像你說的
妳們的關係似乎有回溫了
那就不要擔心她會對你漸行漸遠的問題

我也強調魔羯女是很被動的
你不主動一點是不會有太多機會的
當然也不用主動到不尊重對方的地步
禮貌還是必須的
除非你也是她心中的那個人
她會願意主動對你釋好
否則你要一位冰山美人主動出擊還真是一件難事

在追求時沒有絕對
沒有絕對追得到也沒有絕對追不到的定義
而且我提供的意見頂多只能算是建議
並不能真的拿來實戰
而你如何去控制所有局面對你來說都是考驗
所以你必須靠智慧去解決所有困境
要不然你就沒辦法在戀愛中成長


大膽去追求她
但要做到尊重和禮貌
要是做到迎合她的口味反而就不是你自己了
做自己最重要!
當然我還是以戀愛經驗加以分析給你聽
怎麼做也得靠自己

女人都是希望被呵護的被疼愛的
當然對方要是一位值得你愛護的女人
否則就不要付出了~


參考引用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2107101


哈 看了這麼多魔羯女的知識家
我覺得這篇最準耶!!!!!
完全被說中 ˊˋ

我本身魔羯
就是很沒安全感的人....
會一直忽冷忽熱阿~~也是因為沒安全感 = =

你又沒有這麼喜歡我 我回應你...會很像白痴 (愛面子0.0)
所以想看你反應囉~~!! 喔呵呵呵

如果你能給她很大的安全感
不愛亂跟女生搞曖昧什麼的 她就屬於你啦 >w<

在追求時沒有絕對
沒有絕對追得到也沒有絕對追不到的定義
而且我提供的意見頂多只能算是建議
並不能真的拿來實戰
而你如何去控制所有局面對你來說都是考驗
所以你必須靠智慧去解決所有困境
要不然你就沒辦法在戀愛中成長


大膽去追求她
但要做到尊重和禮貌
要是做到迎合她的口味反而就不是你自己了
做自己最重要!
當然我還是以戀愛經驗加以分析給你聽
怎麼做也得靠自己

女人都是希望被呵護的被疼愛的
當然對方要是一位值得你愛護的女人
否則就不要付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