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真的出乎我意料外的好看呢!我一開始其實是衝著帥哥去看的 (違)
本來以為這部片不就是老調牙的灰姑娘故事嗎?
所以並沒有很大興趣,拖了很久都沒有看,
看了之後才發現這部片其實很好看,我之前一直誤會他了(誰?)

劇情介紹(←●)








希拉蕊 (←●)
( Hilary Duff )是演Disney影集《莉琪的異想世界》而走紅,
也具有歌手的身分,在這部電影裡演唱了好幾首歌曲,
我最喜歡的是電影的ending曲Anywhere But Here(←●)
就是由她所演唱的,這首超好聽。





男主角是查德麥可莫瑞  (←●)
( Chad Michael Murray ) 
跟琳賽蘿涵合作過辣媽辣妹
老實說我那時候不覺得他帥欸!(眾毆)
可能是髮型的關係~



我小時候就認識他了呢!
那時候他拍了一個美國影集叫籃球的天空
如果說喜歡他,大概那時候就喜歡了:D



後來他還真的跟劇中的女配角Sophia Bush結了婚↓↓



離婚之後又跟另一個女孩Kenzie Dalton訂婚↓↓



真是花邊新聞不斷的一個人


哈哈,我好像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了,
因為我覺得
查德麥可莫瑞最好看的時期就是這部片了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XD

不過也有人說恐怖蠟像館那時期最帥~
我還沒看過...
等我改天有膽再去看那部片> <



這部片的希拉蕊也是超漂亮的~


啊!~年輕就是本錢(!) >///<






延伸連結:



希拉蕊(朵芙) Hilary Duff - Come Clean 中英歌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