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21.jpg

最近再看電視演的戀愛兵法
其實我只看徐若瑄跟金楨勳而已...
其他的人我都不熟 XD

忽然發覺金楨勳還是好帥唷!!科科>///<
雖然已經看到了結局
但還是忍不住想看他的發呆表情 哈哈
而且徐若瑄真的好漂亮阿!!!


這是金楨勳日輯5 Stella Lights
當然,我也買了
很閒的在打歌詞,然後po上來。

有點懷疑真的會有人這麼閒想看嗎?
不過你可以自己抓歌來邊聽邊看,這樣也是ok 的啦!XD


1.天狼星

用力緊緊抱住妳的是
言語無法盡釋我的愛
現在雖然無法說出口
這滿溢的思念 將傳達給妳

穿過人潮走著的時候
不錯失與妳貼近的良機
十指用力緊緊相扣吧

冷冽的冬風
吹過了我們的臉頰
可是緊握的這雙手現在仍暖暖的

仰望天空 天狼星在閃耀
是啊 與妳一起 向星星祈禱吧

那是希望這份愛永遠不變
那是相信這份夢想永遠不結束
在星空閃耀下 悄悄擁入胸懷

用力緊緊抱住妳的是
言語無法盡釋我的愛
就這樣到遠方去吧
直到未來的彼方“永遠”

就像閃亮在夜空的星星般繁多
人與人擦身而過
能與妳相逢相識
珍惜這份命運的邂逅

白色的氣息 好像重疊在一起般靠近
是啊 希望能感覺更靠近身邊

那是希望這份愛永遠不變
那是希望這份夢想永遠不結束
在星空閃耀下 悄悄擁入胸懷

用力緊緊抱住妳的是
言語無法盡釋我的愛
現在雖然無法說出口
這滿溢的思念 將傳達給妳

在清澈的嚴寒天空 流星消逝不見
劃過天際的那一瞬間 我倆 立下愛的誓言吧

那是希望這份愛永遠不變
那是相信這份夢想永遠不結束
在星空閃耀下 悄悄湧入胸懷

用力緊緊抱住妳的是
言語無法盡釋我的愛
就這樣到遠方去吧
直到未來的彼方“永遠”


2.Always and Never

時間每過一秒
就能忘記該有多好

反而增添的回憶
溫柔的讓人困擾

妳遺忘的最大物品
就是我的存在

I love you always and never the same again
一個人的房間裡 只有找尋妳
You said 再見 用快哭的聲音
那一晚發生了什麼事呢 到現在還不知道...
I still wait for you

渾然不知的早晨來臨
到了夜晚星星閃亮
別擔心
會以我的方式姑且過日子

過了賞味期限 妳的甜點
無法丟掉

I love you always and never the same again
其實難過的時候 希望在我身邊
You said 再見 妳還好嗎?
愛的記憶終於漸漸消失不見...
I still wait for you

(I'll always love you and never can get over you)
可以忘卻般 痛苦也就這般的......

I love you always and never the same again
一個人的房間裡 只有找尋妳
You said 再見 用快哭的聲音
那一晚發生了什麼事呢 到現在還不知道...
I still wait for you


3.我們的詩

髒掉的相片 用手指追尋
不讓記憶在內心裡褪色

搖曳的蒲公英 不會飛躍時代般
仰望直射的陽光

風...雲...天空......往何處
把我們帶去呢
The answer must be in my hand
高高架起般 靜靜的誓言

Time goes on
像花瓣盛開般 像鳥兒展翅般
不是屬於誰 歌詠現在吧
Believe 只有擁抱的堅強 有傳達的未來
一定會去實現的
一邊演奏著 我們的詩

傍晚海上風平浪靜的漸層色彩 滲入彼方
黎明悄聲不發出聲息

跟著衍生的季節一起生長吧
微小的證明 剛萌芽之物

街...樹木...早晨......無論何時
述說著SIGN
The answer must be here and there
讓每顆心都清澄吧 無盡的共鳴

Here we go
如同太陽再度昇起般 如月兒閃耀般
去尋求 光芒照耀的地方

Truth 著急的腳步 會引以為傲
不裝腔作勢的奉獻吧
原有的 我們的詩

Let's sing the way we are
無盡的DAYS 與你一起描繪吧
Oh every smiles and every tears 所有一切

Time goes on
而妳在那裡 我在這裡
邂逅相逢 在奇蹟之中

Believe 將相識的瞬間稱為命運吧
兩手不離開 思緒相連吧


4.I'm sorry

一望無際清澈的秋天天空 有點冷冷的風兒吹
I remember 我們倆 羞澀地笑了
還想要擁有那樣的感覺 明天一定會

想見妳 即使伸出手 妳人在遙遠
這份心情無法傳達啊 眼兒往下看

Did I do that?(Oh, no)Did you say that?(No way)
持續著無聊的藉口
I'm sorry(Baby), I love you(just you)
如果能夠言喻

一望無際清澈的秋天天空 有點冷冷的風兒吹
I remember 我們倆 羞澀地笑了
還想要擁有那樣的感覺 明天一定會

所以 不要失去妳
錯過 令人著急不已 妳人在遙遠
心好像都快碎了 想守護妳

Did I do that?(Oh, no)Did you say that?(No way)
其實想要用這雙手擁抱妳
I'm sorry(Baby), I love you(just you)
如果能夠言喻

一望無際清澈的秋天天空
冷冷的風兒啊 吹開了霧
I remember 我們倆 相識的感動
甚至改變我的世界的衝擊

所以 不要失去妳
愛面子和倔強都比不上妳
因藍天而安穩的心 漸漸地慢慢緩和起來
我會說I'm sorry再一起走在那條路吧
我倆一起


5.Still Believe

遠遠地目送妳的rainy night
漸漸消失在人群中的紅傘
那一天我們彼此了解
已經無法再見 即使深愛對方
Once again,雖然想在妳身邊

哪裡做錯了什麼
我獨自一人
But I still believe in you
And I still believe in us
現在也這麼想

把夾克的領子立起來 snowy sky
妳的一切好像可以融化在細雪中
就將它都忘掉
在沒有妳的城市
Life goes on,只有季節逝去

窗外是雪白的冬天
妳跟誰在一起呢
But I still believe in you
And I still believe in us
現在仍然相信

窗外是雪白的冬天
妳和誰在一起呢
But I still believe in you
And I still believe in us
現在也這麼想
現在也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