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 Heartbreaker (feat. Cheryl Cole)
(中英歌詞)

(x3) Look Out
注意

Where Its At
這哪裡阿?
I Know Commas Comin To Pay Me Back
我知道時間會讓我付出代價
I'm With The Sweetest Thang Thats On The Map
地圖上最美麗的甜姐兒在我身旁
I Broke Her Heart In 30 Seconds Flat
才短短30秒 我就傷了她的心
In 30 Seconds Flat
才短短30秒

Now How Did I
現在該怎麼辦呀?
Just How Did I Become That Kind Of Guy
我怎麼恢復我的良好形象
To Look At Girl And Lie Right In The Eye
現在我怎麼成了注視著她的眼睛還說謊的人
My Momma Told Me Willy That Ain't Right
我媽媽告訴過我這樣不對
Boy Now That Ain't Right
孩子現在這樣是不對的喔

◎(x2)I'm S S S Sorry
我很拍拍拍拍...寫
(x2)I Didn't Mean To Break Your Heart
我不是故意要讓妳傷心
(x2)I'm S S S Sorry
我很拍拍拍拍...寫
I Didn't Mean To Break Ya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耶
B B B B Break It Baby
傷傷傷傷....妳的心
Look Baby
寶貝 看
(x3)I'm A Heartbreaker
我是讓妳傷心的人
(x3)(Your A Heartbreaker)
你是讓我傷心的人
I'm A Heart
我傷了妳的心
A H H H H I'm A Heart
我傷...傷了妳的心
A H H H Im A
我傷...傷了

Where She Go
她要去哪?
I Got Some Things I Gotta Let Her Know
我有一些事情一定要跟她說
To Fix The Love Now It's Impossible
現在修復這份愛是不可能了
But Baby Baby If We Take It Slow
但是寶貝 如果我們可以慢慢來
If We Take It Slow 
如果我們可以慢慢來

We Can Make It Work
就能重修舊好
We Just Can't Throw The Love Down In The Dirt
我們不能就這樣擺爛阿
You Probly Think That Im A FucKin Jerk
妳一定覺得我是個大渾蛋
Cuz The Way I Let You Down It Made You Hurt
這樣的舉動 一定讓妳傷心了
I Didn't Mean To Make You Hurt
我不是故意要讓妳傷心

(x8)Break It Down (Let's Break It Down)
心都碎了(碎光光了)

(x3)(Your A Heartbreaker)
你是讓我傷心的人
(x3)I'm A Heartbreaker
我是讓妳傷心的人
I'm A Heart
我傷了妳的心
A H H H H I'm A Heart
我傷...傷了妳的心
A H H H Im A
我傷...傷了


參考引用 http://zhishi.sohu.com/question/21645451.html
http://annievsjackypix.pixnet.net/blog/post/24645426

o.s女生的直覺通常都很準
只是談戀愛的時候都會比較盲目
所以男生們....
不是非必要的時候....不要說謊

有些女生一旦傷到了
她悶在心裡不說 你也不會知道的
一剛開始 可能莫名其妙生你的氣
累積到後來 就不會在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