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我認為 _ 集結所有人的智慧(?)而產生的
內容相當龐大 

被點到的不知道會不會小怨一下/

萬人串聯遊戲-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傳給我的人是:一月一日

6目標 : 一萬人


 

000000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嘿嘿嘿 哈哈哈 >///<  @#%&.... (請自行翻譯)

 

000000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可不可以買一送一?? =口="

 

0000003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Vanessa Carlton - A Thousand Miles

 


0000004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欸.... 有很多事都可以讓我很感動說!! >w<

 

000000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生嚕 ^^

 

0000006小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想幫他化妝 偷偷塗口紅 擦指甲油  哈哈哈

 

000000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愛的人 對我而言都是很重要低~~0.0

 

0000008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哎呀呀 真的要說出來嘛? 好害羞 = u=

 

0000009JOE:2006年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好久以前噢 那時我在幹麻阿我?? (沉思)

 

00000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taichung


 
00000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生可以買很多衣服還不錯拉 顆顆

 

00000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很多事情欸 天阿 從何說起?? = =''

 

00000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紐西蘭 我要去跟綿羊奔跑~!!!

 

00000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好看就好

 

00000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 可愛 ;缺點 可憐沒人愛 0.0"

 

00000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怎樣???? excellent !!!!!

 

 

00000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阿我??? 問號... (囧)

 

 

00000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網友 電腦 吃

 

 

0000019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這是個很深奧的問題 請專家解釋一下... (麥克風給別人 XD)

 

 

00000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還好欸 現在心情頗平靜的....!!?

 

 

00000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 先哭哭 在痛罵 在想辦法

 

 

00000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這樣就不用減肥了欸 還不錯押 哈哈哈
 


0000023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有些問題 有點難回答 讓我想很久....

 

00000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跟喜歡的人說 我喜歡他吧?? = =

 

00000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網路上 >w<

 

0000026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告白哦?? 有時候感覺都是開玩笑的欸 哈哈 沒去算說

 

00000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所有包容我壞脾氣的人 >v<  (心)

 

00000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沒心機的才會被我認定是好友 ^^

 

00000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揍他先....!!

 

0000030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想有情人 但是又不想太黏這樣 = =a (矛盾)

 

00000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噢 我不想被煮熟.....

 

0000032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你怎麼排 我就怎麼排 (偷懶)

 

0000033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丫?

A:這個...... 沒有對的人之前都不會!!

 

00000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討厭?? 這個字能吃嘛??

 

0000035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小兔仔 (超愛)

 

0000036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本人有點憂鬱說 ..... 但是笑點很低 (互補拉 ^^)

 

00000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Lindsay lohan (因為她的歌對我有很深意義:)

 

00000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看情況

 

00000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這要問上帝

 

00000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非常吧!!

 

0000041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上網亂逛

 

0000042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羽球 每次打羽球我就會一直笑 不知道為什麼

 

00000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如果我是對的 那我會堅持我的想法
 


00000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不干涉 但還是希望是能對他好的

 

00000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我想睡覺了欸 現在是凌晨1點29分 XD (來報時的)

 

0000046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都是一些奇怪的好難回答的問題 好難哦~~阿阿阿!!


 
00000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我也不想理他們阿 誰怕誰 哼哼 (嗆聲 XD)
 


0000048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小強小強...

 

0000049 田田問:1+1=?

A:(計算機拿出來)

 

0000050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我學乖了 所以是不一樣的 哈哈

 

0000051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 我都沒在記欸

 

0000052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好像(?)有...

 

0000053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我忘了計時欸 這意思是要重來嘛?? (翻桌~~~)

 

0000054靜問:你愛放空嗎?

A:放空是誰?? 我只認識放屁...(好像在罵人 = =)

 

0000055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沒有欸 現在 目前 沒有

 

0000056葡萄籽問:想放屁的時候怎麼辦?

A:偷偷來阿!!! 哈~~~ (去廁所)

 

0000057小星星問:發現心機重的人該怎辦@"@?

A:我用舊機 黑金剛那款更重 打他~~!!

 

0000058小藍問:想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A: 拼命讓自己忙忙忙忙忙 找點事做阿!!

 

0000059頭頭問:為什麼男生都要欺負女生阿?

A:佔有欲的一種嘛?? 我猜...

 

0000060思婷問:到底友情是什麼?

A:問世間情為何物?? (遠目)

 

0000061慈:男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A:如果他做不到 那也不需要太驚訝....(汗)

 

0000062 樂天豪:女生的心真的那麼難懂嗎?

A:有些是 被環境磨練出來的....

 

0000063笨雞問:傳給你的人~曾對他有怨的就說吧!XD

A:我在打哈欠嚕 ZZZ....


 
0000064癢癢涵問:高中好還是大學好呢?

A:都不好 我喜歡幼稚園以前 哈

 

0000065天才強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A:去查字典...(翻)

 

0000066 小野草問: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女)朋友?

A:看他意願 我都OK = =a

 

0000067米菇問:明明要很低調的事,卻有人一天到晚一直講,你會怎麼辦?

A:個人造業 個人擔... (跑走)

 


0000068蛋餅問:你愛我嗎?(點你名的人)

A:我愛...... 睏了

 

0000069鎧兒問:很想大便時卻找不到地方大便怎麼辦?

A:那就算了 又不是烙賽 忍不住....

 

0000070楊蒲問:你想家嗎…

A:我想睡

 

0000071小芝問:學生證什麼時候發?

A:這學期要發新的噢 顆顆

 

0000072FUNNY問: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跟你說有外星人出現而且外星人還說當天晚上要帶走他,你會?

A:叫他去給警察保護這樣

 

0000073月餅問:喜歡吃月餅嗎?最喜歡哪種口味呢?

A:這跟肉粽是一樣可怕的東西 好膩 = A=

 

0000074米漿問:是不是跟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一定會變的像老夫老妻那樣的一般生活?

A: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通病阿!!

 

0000075橘子問:男生真的會比較珍惜追很久的女生的嗎?

A:好像是吧??

 

0000076涼子問:喜歡一個人怎樣他才能接受妳?

A:恩?? 又不見得要他.... 換下一個也不差吧??

 

0000077東東問:女生到追男生就真的沒價值了嗎?

A:看他認為嚕

 

0000078 一瓶問:如果睡到一半棉被被往下拉,第一句話?第一件事?

A: (拔河) 看誰拉贏~~!!

 

0000079包子問:有一天騎著噗噗,在路上看到喜歡的偶像,你會怎麼做?

A:跟蹤他欸 >//////<

 

000080Galon問: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但你卻還沒有心裡準備時你會回什麼話?

A:傻笑 裝傻

 

0000081sky問:推薦我一個便宜好吃的東西?(要寫清楚在哪裡啊!!不然我會找不到哈哈)

A: 吃噴不錯

 

000082 丹儷問:報上你的手機? 

A:恩....????? 你哪位?

 

000083燕問:你現在想吃什麼?

A:我在想明天要吃什麼好....

 

0000084趴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 (原地跳) 好~~下一題!!

 

0000085 周問:最近走什麼路線?

A: 孤僻愛哭憂鬱沒事找事做 路線

 

0000086黃問:壓歲錢要怎麼花?

A:先存起來 以後再花大筆的 哈哈

 


0000087松鼠問: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是啥?

A:黯然消魂肉燥飯

 

0000088哈哈問:需要多久才能放棄一個人?

A: 先讓自己死心 就可以很快放棄了~!!!

 

0000089小敏問:哈,你想我嗎?

A:阿~~~(飛奔.............去哪??)

 

0000090班長問:最想跟妳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A:&%$%&%.... (髒話太多已消音...)

 

0000091 汝小小問:怎麼跟喜歡ㄉ人告白ㄉㄚ?

A: 暗示算嘛(?)

 

0000092小柚問: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情嗎?

A: 我還沒遇到過.... 目前

 

0000093小茹問:愛的定義是什麼?

A:我送你字典好了 = ="

 

0000094 阿雯問:心机是什抹 ?

A:心肌 = 口=??

 

0000095橘小咩問:最想和誰一起看流星?

A: 可以讓我靠的人

 

0000096曾小綱問:天生我材沒有用同意嗎?

A:不知道欸 我投廢票...

 

0000097 秋不飄問:我可以折下天使的翅膀嗎?

A:你忍心嘛你???????? Q_Q

 

0000098陳小黑問:我可以永遠...憂鬱嗎?

A: 龍發堂歡迎你~ @@

 

0000099克斯問:認識我是個錯嗎?

A: OOXXOOXOXOXOXOX.....

 

0000100 迷joe問: 推薦一兩本你很喜歡或覺得不錯的書吧:-D

A: 我都看電影

 

0000101劭安問: 最想整形整哪裡︿︿

A: 鼻子~~

 

0000102大橋問:你覺得我跟我家男人配不配?(認識我再寫!哈哈~)

A: 爛問題...

 

0000103OREO問: 喜歡我的原因??

A: 鳥問題....

 

0000104糗葳問:你是我的好朋友嗎

A:蠢問題......

 

0000104呆問:你有沒有看過佐賀阿嬤

A:看一半

 

0000105 比康問:哪裡有MAN一點的東西?

A:酥波MAN (SUPERMAN) = ="

 

0000106黃永吉問你:當你孤單你會想起張學友ㄇ?

A: 這首他唱的喔?????

 

0000107Dash問你:你可以讓這個遊戲結束嗎?

A:恩

 

0000108SLASH 問你:跑皮沒?

A:?????????????????(!)

 

0000109大砲問你:你二一沒??

A:恩.... 我不想成績被二一

 

0000110蜘蛛問:你斷線了嗎?

A:電腦沒這麼爛 他很乖 ^^

 

0000111小白兔問:花錢給你去北極你想做啥??

A:看極光 >////////////////////////<

 

0000112氣質little P 問:是不是想紅?

A: 喝了Qoo 就會臉紅紅
 


0000113優質男孩問:為你喜歡的人留下一句最唯美的真情告白吧!

A:  $%$#$&....(又是髒話...已消音!!)

 

0000114猛猛猛問:為什ㄇ緣分總是那麼奇妙??

A: 上輩子欠 來還的

 

0000115 傑克問:jack020408是不是宅男??

A: 這問題 給他自己說...

 

0000116小雨:覺得第一萬人的想法是什麼?

A: 為什麼他不是第一個 ......只要寫一題就好???

 

0000117棘容問:覺得學校課業壓力很大嗎?

A:還能承受

 

0000118大七百問:你對同性戀的看法如何?

A: 娘子漢大丈夫好看 >v<




0000119咪唷問:今天是幾年幾月幾日幾點幾分幾秒?

A:2010-07-10 02:21:52

 


這問卷是親愛的一月一日傳給我的唷!! >///<

好不容易 忍著睡意寫完這張問卷
我已經在為第一萬個寫問券的人 默哀了....0A0

呵呵 好吧!! 我採用自願式~
想寫的人就自告奮勇的拿去吧!! (拍肩)

0W0 那我去睡覺覺嚕 晚安~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一月一日
  • 喔阿阿阿>///< (興奮什麼
    --

    我看到 龍發堂 的時候有笑耶xDDDDD~
    原來還可以這樣回>x<
  • 哈哈~
    一起嗨!!! >w<

    顆顆顆...
    謝謝誇獎~~ XD

    ♥ 咪唷 -- Miu♥ 於 2010/07/11 00:29 回覆

  • 悄悄話
  • 一月一日
  • Qoo 那招好久沒看到了耶~ 好懷念喔ˊˇˋ
  • 哈哈 那廣告似乎絕版了耶~~
    0.0

    ♥ 咪唷 -- Miu♥ 於 2010/07/11 23:24 回覆

  • 一月一日
  • 黯然消魂肉燥飯 .... (笑倒

    緣分是上輩子欠的0.0 wow 第一次聽到
    --
    好啦我都片段片段看ˊˋ (欠打
  • 哈哈~~
    一次全看完會眼花花@@

    撲撲 我亂打的...

    那間肉燥飯超好吃的
    可惜倒了Q_Q (被我吃倒= =")

    ♥ 咪唷 -- Miu♥ 於 2010/07/11 23:39 回覆

  • 一月一日
  • 其實也是有可能啦=ˇ=
    --
    阿倒了=ˇ=
    好可惜喔0.0`
    還被吃倒..
  • 呵呵~
    好想再吃一次那傳說中的滷肉飯哦~!!!
    (流口水)

    ♥ 咪唷 -- Miu♥ 於 2010/07/12 19: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