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j2.jpg

Jessie james 我每次咕狗他的名字就會出現
布萊徳比特演的刺殺傑西o.o"

wanted(←◎)這首mv實在是太難找了
她在mv裡的角色扮演 很值得一看說 哈哈

她的聲音我一開始以為是Christina Aguilera
原來是不一樣的人啊!m(_ _)m...我錯了


Blue Jeans(←◎)才是我很推薦的啦!
原來...這首還是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電影配樂耶!

話說上次我朋友說
他要去看購物“台”的異想世界 哈哈哈~

實在是跟我馬麻說的“是的!先生”有得比了!!
想不起來是哪一片嗎?
就是金凱瑞演的...Yes!man
= ="以後大陸的電影要翻譯就找我馬麻好了...(汗)


Jessie 的 Mysp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