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isWasHere.jpg

Kelis 我對她不太熟...(!)
對她開始有印象的是Bossy(←◎)
真是一部超做作有特色的MV
令人印象深刻

Milkshake(←◎)
其實我沒看過MV耶...XD
純粹就是ICRT播我才知道是她的歌(汗)

不過我相信這首歌對很多人真的很熟悉...

就像那「Hello,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一樣的揮之不去XD

個人資料(←◎)



4e5dd44a.gif Milkshake


◎My milkshake brings all the boys to the yard 我的奶昔將男孩們都吸引到場中央
And they're like, "It's better than yours"  他們表情似乎說"這比妳身上的'奶昔'要來得優"
Damn right, it's better than yours 好啦! 至少要比你們的優啦
I can teach you, but I have to charge (2x) 我可以教你兩招, 但是我要收費

I know you want it...  我知道你很想
The thing that makes me,  我的一舉一動
What the guys go crazy for,  都讓那些傢伙瘋狂
They lose their minds, the way I whine,  我抱怨滴咕, 他們就六神無主

I think it's time.  我想~是時候了

●(La-La-La-La-la)
Warm it up,  把場子炒熱
(La-La-La-La-la)
The boys are waiting, (2x)  男孩正在等待



I can see you're on it...  我發現你很投入
You want me to teach the,  你要我傳授幾招絕活
Techniques that freaks these boys,  去做弄這些男生
It can't be bought,  那不是花錢買得到的
Just know thieves get caught,  你只要曉得賊人已經就逮

Watch if you're smart.  如果你夠機伶眼睛就放亮




Oh, once you get involved,  唉, 一旦你牽連進去
Everyone will look this way so,  每個人都用那種方式看你
You must maintain your charm,  你必須維持魅力
Same time maintain your halo,  有時也要維持光環(指:乳暈)
Just get the perfect blend,  將色澤調得完美
Plus what you have within,  以抬高自己的價值

Then next his eyes will squint,  接著他會瞇著眼睛
Then he's picked up your scent.  接著他將追隨妳的體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