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172616846.jpg

對於下列數種行業,你最想嘗試哪一種?


A、伸展臺上的服裝模特兒
B、螢光幕上的電視、電影明星
C、舞臺劇演員
D、廣告與MTV演員
















選擇A、伸展臺上的服裝模特兒的人
你擅於挑逗異性,只要是被你看上的對象,無一不會被你深深吸引住,而難以自拔。說穿了其實也很簡單,因為你願意將心思放在對方身上,先做好功課,瞭解那人 的血型、星座、愛好、狐群狗黨或家世背景等,然後設法投其所好,這樣的成功率當然很高,誰能拼得過你這麼用心的情敵呢?!


選擇B、螢光幕上的電視、電影明星的人
你需要強烈的安全感,才能夠完全放心。要是另一半有幾筆不良記錄,你就會死盯著對方,絕對不讓舊事重演。你的熱情會出現兩極化的反應,愛人會為你強烈的愛 所感動,願意留在你身邊,不再貪玩;也有可能會受不了這麼沉重的壓力,而想要逃開。所以你要調整好,讓愛情的線能夠鬆緊合度,那人就再也跑不掉了。


選擇C、舞臺劇演員的人
你並不會特別去表現自己,不過你天生就具有一種神秘的特質,會吸引人想要靠近你,探索你內心的世界。對於這樣的天賦,你最初是不自覺的,可是到後來,當你 更瞭解該如何與人相處後,就能夠發揮到極致。只要你一出手,沒有什麼獵物逃得過你的手掌心。而自信的神態,也會為你增添更多的愛情魅力。


選擇D、廣告與MTV演員的人
對於自己,你相當有信心,知道該如何放電,讓別人的心牢牢地留在你身上。你並不會因為感情穩定,而讓生活變得平淡無趣。相反地,你會維持對另一半的熱情, 你們總是以朋友或愛侶的身份交替變化,這麼一來,感情當然可以經營得長久。你們並非是一開始就看對眼,而是需要一些時間相處,才漸漸互相發掘出對方的優點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