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165402191.jpg

這天是武林大會的日子,正當各路英雄為誰要擔任武林盟主一事吵得不可開交時,忽然一聲大喝「由我老太婆說句公道話吧!」接著一名老婦從天而降,底下一名群眾暗問「這老太婆是誰?好厲害的輕功啊!」請問,你認為這位老太婆是:


1、神婆劍影

2、神婆箭上飛

3、神婆火裡走

4、神婆雷影

5、神婆草上飛

6、神婆水上飄

7、神婆拔山

8、只是無名的種田老婆婆








解析:

選1或2:反正日子就是這麼過,天塌下來自然有人頂著,過勞這檔事,應該是輪不到你的。


選3:最近的工作會一直被無聊的環節拖住,不是程序上的問題,就是討厭的小人放冷箭,雖然未必會忙到爆肝,卻可能會讓你想殺人。


選4或5:有操勞過度的傾向,但卻是收穫豐盈,財運強強滾,雖然賺錢重要,但是身體健康也是輕忽不得。


選6:狀況壞到不能再壞,又忙又累,沒有什麼實質收穫,還可能惹來一身腥,爆肝事小,傷心才叫事大。


選7或8:這陣子可說是無風無雨、平平安安,既沒什麼操勞的事煩心,也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