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084226967.jpg

一頭乳牛正從牛舍裏出來吃草,請你就直覺判斷,它將走至下面哪一處覓食?






1. 山腳下。

2. 大樹下。

3. 河流旁。

4. 柵欄農舍旁。























你選的是:1. 山腳下。
你的危機意識很強,甚至有點杞人憂天!也許很容易的事,被你天天惦念著,久而久之也變成困難的。放開心胸,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著!





你選的是:2. 大樹下。
你是屬於高唱“快樂得不得了”的人,一天到晚無憂無慮,你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沒啥好怕的,唉,如此樂天知命,天底下恐怕象你這麼樂觀的人已經不多了。





你選的是:3. 河流旁。
你有點「秀逗」哦!成天迷迷糊糊的,記性又不好,總是要人家提醒你才會有危機意識,但是一會兒之後,又完全不記得危機意識是什麼東西了!你怎麼象個老頑童似的?





你選的是:4. 柵欄農舍旁。
你的確滿有危機意識的,跟你在一塊兒的人也被你強迫一起“危機意識”,簡直是思想強暴嘛!不過你所擔心的事的確有點擔心的價值!也就是說,你沒事瞎緊張,反而常常未雨綢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