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13143039123.jpg



1.妳對目前自己的身材滿不滿意?

a滿意(到2)

b不滿意(到4)

 

2.妳在選購內衣時第一考慮條件是什麼?

a外觀的顏色,款式,素材等設計(到3)

b穿著時帶來的舒適感(到5)

 

3.妳最欣賞哪個女明星的穿衣風格?

a梁詠琪(屬於A型)

b劉嘉玲(屬於B型)

c藍心湄(到6)

 

4.妳最在意自己身體的哪一部位?

a臀部或腹部(到7)

b胸部(到8)

 

5.妳最喜歡的內衣風格是?

a胸罩與內衣分開的二件式(到9)

b連身襯裙或連身束衣(到3)

 

6.妳覺得理想中的女人形象應該是?

a散發十足的女人味(到9)

b獨立自主的中性美(屬於C型)

 

7.妳最想使自己的下半身身材改變為?

a渾圓翹挺的雙臀(到10)

b讓小腹平坦吧(! 到8)

 

8.妳認為理想中自己的胸部要?

a越大越好(到11)

b雖然小,但夠堅挺集中也不錯(到5)

 

9.妳比較喜歡哪一種內衣材質?

a有光澤感的緞面(到11)

b棉質(屬於C型)

 

10.妳有曾經穿過束褲的經驗嗎?

a有(到11)

b沒有(到8)

 

11.如果妳現在想塑身,會選擇哪一種方式?

a靠調整型內衣褲較方便快速(屬於D型)

b節食或運動來漸漸達成(屬於C型)

 

 

 


A型:【清秀俏麗的少女情懷】

妳是個年輕開朗的人,妳喜歡在輕鬆歡愉的氣氛中與人相處,妳有時有些迷糊,掉東落西,或者走不出地下道,妳是個對愛情充滿羅曼蒂克想像的女子,在情愛的世界中,不論是一見鍾情,或是像電子情書那樣的不打不相識,只要是可以轟轟烈烈,刻苦銘心的戀愛,都是妳一心嚮往的。很容易被幽默或是高高帥帥的男生吸引,產生情愫,激起愛的火花妳有時會有孩子氣,而他本身的個性也不是非常的穩定。但是,他會強做成熟 穩重,做妳厚實的肩膀,以安撫妳的心。

 

B型:【超女人味的撫媚風情】

妳認為裝久了就會很有女人味,所以妳本身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在前進。因此,妳給人的外在印象大都是溫柔嬌嫩的。妳是個溫柔又脆弱的女子,用等愛的女人來形容妳一點也不足為奇,妳打從心裡渴望有個能讓自己完全依賴、撒嬌,並且可以百分之百信任的情人。當妳遇到了工作表現強,生活品味高,充滿自信心的男人,恐怕就是遇上了妳的愛情舵手。尤其是妳那若即若離,忽近忽遠的愛情招數,更是令他難以招架,妳不自覺表現出來的善良體貼,會讓他對妳憐愛有加,妳偶爾表現出的能幹,也會令他對妳著迷不已。

 

C型:【自然簡單的真女人】

舒服是妳最重視的穿衣感覺,妳一向是比較不在乎他人眼光,完全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享受隨性的日子,這絕對不表示你是叛逆或難相處的,妳是個像陽光般燦爛的女子,對自己的期許很高,一直不斷的努力達成自己的夢想,「執著」可說是妳這一生的座右銘,當妳遇見外表花心模樣的男孩子時,先不要以貌取人,其實他也是很有情的,妳那率真的個性,是他無法抗拒的魅力,和這種人相處,妳一定要記得一個原則:當妳愈想抓住他,他會愈想逃開,當妳不理會他時他又確深深的被妳套牢。

 

D型:【重機能的性感女神】

妳很在意妳的身材,尤其是胸部,外表時髦的妳,總讓人覺得妳充滿信心,其實妳並不如外在看起來那麼自信滿滿的樣子,妳對自己某些地方有些自卑。例如:覺得工作努力不夠,怕年紀大了會變醜等等,妳也常處在矛盾的狀態中,無法很果決的做出一個決定。在妳內心深處最期待的情人,是個富有自信心,能打從心裡真正肯定自己,同時不斷鼓勵妳的男人,在他的鼓勵中,會讓妳的自信心大增,也能激發出隱藏在妳內心不為人知的熱情。他是個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且自我意識又強的男人,而妳那猶豫不決的個性和不安的情緒,會讓他充滿著想征服妳的慾望,而他對妳的贊美和鼓勵,也會懹妳毫無疑慮的釋放熱情,他的性格正好完全的融化了妳,你們也在這互相依賴的情感中,很快的就會激起愛的火花,速配成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