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準備要投胎,如果讓你選擇下一輩子最不想當哪一種動物?

 

 

 


1.吃狗屎的蒼蠅。

2.吃餿水的母豬。

3.吃垃圾的蟑螂。

4.吃屍體的小蟲。

5.只吸血的蝙蝠。

 

 

 

 

 

■1. 選「吃狗屎的蒼蠅」的朋友你會和
好朋友反目成仇的原因是…好友和情人亂搞曖昧,不顧朋友道義:

這類型的人蠻大男人大女人主義,他覺得他對朋友非常有義氣,當然朋友妻不可戲,如果另一半跟他的好朋友有曖昧關係,這可是會讓他忍無可忍,一定會義無反顧跟對方翻臉,而且老死不相往來。


■2.選「吃餿水的母豬」的朋友你會和好朋友反目成仇的原因是…

好友借錢卻耍賴不還,故意刁難你:

這類型的人生存之道是認為朋友之間是有通財之義的,他有錢一定會借給朋友,朋友沒錢或者是需要幫忙的時候他是義無反顧,可是他最不能忍受就是借錢給朋友,結果對方有錢還不還,這時候他會覺得朋友之間的道義完全被破壞了,讓他非常的生氣。


■3.選「吃垃圾的蟑螂」的朋友你會和好朋友反目成仇的原因是…

好友爆料,爆出你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類型的人性格上如果把對方當朋友時,就會非常相信對方,而且會在最脆弱的時候把自己的事情告訴對方,所以當朋友竟然爆自己的料時,等於是一種背叛,讓人有種傷心欲絕的感覺,這時候雖然跟對方反目成仇,但是事實上自己內心受到傷害是更嚴重的。


■4.選「吃屍體的小蟲」的朋友你會和好朋友反目成仇的原因是…

好友故意搶走你的鋒頭,又故意醜化你:

這類型的人個性很單純,覺得朋友偶爾搶搶自己的鋒頭也就算了,最討厭就是又在背後說一套做一套,讓他覺得非常討厭,這種傷害對他來說是非常的恐怖。


■5.選「只吸血的蝙蝠」的朋友你會和好朋友反目成仇的原因是…

好友重色輕友,犧牲你們之間的友誼:

這類型的人在內心深處覺的朋友跟情人是一樣重要的,甚至他會覺得朋友比較重要,所以當他碰到一位覺得另一半比朋友重要的朋友時,他會覺得自己很委屈,為什麼自己要受到這種冷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