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戀愛潔癖嗎?你會因為他身上的哪種小動作讓你接受不了?

A、 抖腿

B、挖鼻孔

C、打嗝

D、旁若無人地剔牙

 

 

 

 

 


選擇A:

潔癖90%這個在其他人看來也許很平常的行為,在你看來,卻非常不能接受,因此,你對感情的潔癖度是四個選項中最高的。可以這樣說,你不是對愛情的潔癖,而是叫怪癖,對於你討厭的行為,無論條件再怎麼優秀的對象,你也不能接受,相反,只要沒有你討厭的行為,其他的任何不良習慣你都可以接受。  

 

選擇B:

潔癖50%戀愛潔癖度普通,你較會安排自己,生活很有規律,你討厭的行為主要只是一些不良的壞習慣,這些習慣一般的人都會有,比如亂扔垃圾啦,不愛清潔啦。因此,只要對方改掉,你還是會接納對方的。

 

選擇C:

潔癖70%你的戀愛潔癖較高。對於你不能接受的,你也會以同樣的高標準要求對方。比如,你辛辛苦苦把地板打掃乾淨,他又突然把東西扔在地上,你就會認為對方是故意的,是不尊重你,因此你就會有種受傷的感覺,認為對方不愛你了。有時候其實不用那麼敏感,找機會好好和對方聊聊你的感覺吧。

 

選擇D:

潔癖30%。你的潔癖度最低,只要你一旦愛上對方,你就會全盤接受對方的一切。你的愛是奉獻型的,博大而寬容,對方的一切你都要參與,這樣對方開始時可能感覺很幸福,但時間久了,就會有一種被管著的感覺,因此,可能就會產生想回到原來自由生活的想法。記著留一點私人空間給心愛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