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看到這張照片說...勇貴牙齒痛嗎?秀秀~(摸)←他差點被我踹飛XDD 

最近!心情有點低落...

其一 我的男人被別人搶走了!Xp

其二 We Love Hotch Potchi (Radio)竟然結束了!! 也太shock~~~
Hotch Potchi 是解散了的意思嗎? 還是要再轉型呢?

勇貴陷入苦惱狀態...意思是我可以去“秀秀”他了嗎?(←被帶走...)
(不~~不會吧!!)

其三 小粉紅的消息我都找不到...
這小孩跑到哪去了!?(擔心)

YA~我也要玩!^^ 
(八成是被拐走了...= =")

第二跟第三其實是同一件事XD 哈哈哈
可我卻把他分開來講 = ="

可愛的勇貴先生忘了帶錢包,找凌太騎士來護駕(?) 
(拍謝~~~~)

由於最近遭遇太多打擊?!
整個很沒動力
腦中空白+空白+空白...(苦笑)

但還是要努力打起精神:)
希望我快點走出這種悲傷的氛微

 
(開心的比ya~~)

還有...
要期中考了啊!god~~~

開始...忙碌了!!

勇貴在認真的寫賀年卡,這次我又拿不到了!> < 沒關係~我可以等待的...(!)
(我寫寫寫....)


所以本部落格經常呈現發文縮水現象...
請多加注意!!

你們的人氣是我更新的動力XD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見到我沒更新
也不要太難過啊!:)

可能有點忙
或是非常忙!! (跑走...)

你們兩個的姿勢~也太over了!(大笑)要不要準備好一間房間呢?XD 
(非誠勿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