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in-Sparks-j03.jpg 

我一直覺得她很眼熟
(一副迪士尼臉...)我也說不上來
會不會她真的有演過Disney的電影吧?

最近ICRT很常播的One Step At A Time(←◎)
我前一陣子還用成手機鈴聲
後來發現很可怕...

音樂的前奏是高跟鞋叩叩叩!!的聲音
有時候睡覺睡到一半聽到手機響
都會被鈴聲嚇到...= ="
(←聽起來好像是我自作自受~嗚!)


我個人推薦一首以前常常聽到的Tatoo(←●)
這首有兩個版本的mv呢!
舊的版本(←◎)我不太明白在演什麼
你追我跑的純愛劇嗎?(誤)
不過這首歌還是好好聽:)

接下來是合作曲和Chris Brown唱的No air(←◎)
曲調悲情程度有“五顆星”喔!
但是很好聽啦!

Battlefield (←◎)聽起來很有Power呢!但似乎是首抒情歌~



延伸連結:Jordin Sparks的官網(←●)


3ca8b998.gifJordin Sparks - One Step At A Time (◎←中英歌詞)


098eb4a5.gif Jordin Sparks - Tattoo (◎←中英歌詞)


0eeeff42.gif Jordin Sparks featuring Chris Brown - No Air

tell me how i'm supposed to breathe with no air?
請你告訴我 我該如何在沒有你的世界中呼吸

(J)
if i should die before i wake
如果我在醒來之前就已沒有呼吸
because you took my breath away
這是因為你帶走了我的呼吸
losing you is like living in a world with no air, oh
失去你就像生活在一個沒有空氣的世界裡

(C)
i'm here alone, didn't wanna leave
我在這裡無依無靠 不願離去
my heart won't move, it's incomplete
我的心不會再跳動 已經殘缺不齊
is there an other way i can make you understand?
還能用什麼方式讓你明白我的感受?

●(BOTH)
but how
但是 怎麼
do you expect me, to live alone with just me?
你怎麼能指望我獨自一人生活
'cause my world revolves around you
我的世界全都依賴著你而存在
it's so hard for me to breathe
這對我來說仿佛窒息

◎(C)
tell me how i'm supposed to breathe with no air?
請你告訴我 我該如何在沒有你世界中呼吸
can't live, can't breath with no air
在沒有空氣的世界 不能生存 不能呼吸
that's how i feel whenever ain't there
這就是無時無刻想你的感覺
there's no air, no air
這裡已經耗盡所有空氣

got me out here in the water so deep
把我從這個深淵中拉出來吧
tell me how you gon' be here without me?
告訴我 你沒有我是什麼感覺
if you ain't here i just can't breathe
如果你不在這裡 我就無法呼吸
there's no air, no air
這裡已經耗盡空氣
no air air, no air air
沒有了 全部都沒有了

(C)
i walked, i ran, i jumped,
我徒步 我奔跑 我跳躍
i took right off the ground to float to you
我從地面升起 漂移到你的視線裡
there's no gravity to hold me down, for real
已經沒有重力能拉住我 真的

(J)
but somehow i'm still alive inside
不論如何 仍然存在在我心中
you took my breath but i survived
你斷送我的空氣 但是我卻幸存了下來
i don't know how but i don't even car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已不在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