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有一天走在路上,突然聽見有人叫你名字,可是那個聲音你沒聽過,你接下來會怎樣做?


A.不理他,繼續走自己的,如果找我自然會再叫一次
B.應該不是叫我,我對記聲音很有把握,當作沒聽見
C.遲疑一下,稍微回頭看看是誰好了
D.只有有人叫我,我一定是馬上就轉身了

 

 

 

 

 

 

 

 


解析:

選擇A的人
你對愛付出的程度完全依對方的付出而定。雖然不是要百分百相等,可是也不能相差太多。所以你的愛情也可能因為你的堅持而時常陷入一些小危機喔。雖然你的作法沒啥錯,可是也要教育你的情人或時常溝通,這樣才不會常常跟情人陷入」冷戰」。

 

選擇B的人
其實愛情中你有點小自私,或說是有點貪小便宜的心態,總是要對方先做了,你才會跟著做,不想讓自己吃上一點虧。愛情不是做生意,實在不需要太過斤斤計較。如果你以前是這樣,不妨改變一下主動付出吧,相信你的他也會很感動喔。

 

選擇C的人
你的愛雖然不算不求回報,可是你付出的愛卻遠比對方來得多了。那怕對方只是做了一件毫不起眼對你好的事,你都可能對他掏心掏肺,瘋狂為他付出所有。當你的情人應該也很幸福感動,好好保持下去,相信他有一天也一定會瘋狂愛上你。

 

選擇D的人
你真的可以說是為愛犧牲一切的人了。不管什麼是永遠想到對方,明的暗的,只要是對對方好的事情你都會想辦法去完成、去滿足對方。只是愛情不是作義工,你也需要被愛,如果你定義自己是」愛情奴隸」,那對方真的只會永遠把你當」奴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