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男生遇到...水瓶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水瓶女很會放電,牡羊男一下子就被電到了,而且電到之後很難忘懷對方的倩影,認為水瓶女非常的美、亮麗、嫵媚妖嬌,而且水瓶女的放電只有被她放電的人看得到,先決條件一定是要水瓶女先對對方有興趣才行。

 


★金牛座男生遇到...雙子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金牛座不管他會娶什麼樣的女生回家,但是他一定喜歡活潑可愛型,一定要很有想法,看起來又要很靈活,尤其是眼神,金牛男覺得雙子女這種精靈小女生的感覺很可愛。

 


★雙子座男生遇到...天秤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天秤座的女生主動積極又友善,讓雙子男覺得安全很放心,而且天秤女一開始會用哥兒們的態度出現,讓雙子男沒有被設計的感覺,因此就不容易產生戒心。

 

★巨蟹座男生遇到...獅子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巨蟹男認為獅子座的女生很認真,而認真的女生在巨蟹男眼中是最美的,更重要的是獅子女很在意外表,她外表打理的很出色華麗,但是又很低調,巨蟹男就是喜歡這種反差很大的感覺,他覺得獅子女很有內涵可以去探索。

 


★獅子座男生遇到...雙魚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雙魚女很懂得展現女性的魅力,她會讓人覺得非常賢慧、優雅令人著迷,獅子男很 man,他就是要找一個完全的女人,而雙魚女剛好是他要的女人中的女人。



★處女座男生遇到...牡羊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牡羊座的女生只要不拒絕處女座的男生,處女男大概就跑不掉了,因為如果對處女男太好了,處女男很容易就跑掉了,而牡羊女雖然會對處女男很好,但是態度上還是會很兇,另外牡羊女亮麗活潑又很對處女男的胃口。

 


★天秤座男生遇到...處女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天秤座的男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很認真付出,而且會把自己打理的很好,而且娶回家也可以侍奉公婆、打理家務,處女座的女生就讓天秤男覺得就是他要的類型,而且處女女學習能力很強,跟對方在一起之後又百依百順,這讓天秤男覺得很貼心。

 


★天蠍座男生遇到...魔羯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天蠍座的男生自己本身生活態度很認真,做事情一定要求要成功,如果不成功他就不做了,而魔羯座的女生一本正經的樣子令他覺得很可愛,他覺得魔羯女自己會把自己打理好,而且絕對不會亂來,樣樣都讓天蠍男很放心。

 


★射手座男生遇到...天蠍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射手男喜歡有個性的女孩,天蠍座超有個性而且又很有女性的魅力,這個反差讓射手男覺得太迷人了,容易就掉入天蠍女的陷阱了。

 


★魔羯座男生遇到...金牛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金牛座的女生不是以高挑亮麗的外型取勝,她本質上很有內涵,坐在那裡安靜不動時會散發出一種奇怪的氣質,而魔羯男很擅長去觀察到這種很靜態的美,兩個人格調是一致的,而且慢慢的魔羯男會發現金牛座好像挖掘不完的寶藏,所以就會越來越愛。

 


★水瓶座男生遇到...射手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水瓶座的男生遇到射手座的女生時會很想要高手過招,很希望知道射手女會不會愛上他,而射手女開始的姿態都會擺的很高,一副有種你追看看的挑釁姿態,這讓水瓶男很想要挑戰看看,而且很快就被射手女的冷豔高姿態迷惑住。

 


★雙魚座男生遇到...巨蟹座女生會一見鍾情。

雙魚座和巨蟹座都是屬於感性派,巨蟹女對於跟自己來示好的異性都不會給對方難堪的臉色,而且如果不接受的話還會給對方有台階下,雙魚男覺得這樣的女生很善良,很溫暖,給他一種安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