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對他臣服專注

  上升在基本宮的人喜歡聽話型的女生。
  要聽他的話,他們這種男生很大男人,希望人家崇拜他,家裏他才是王,所以臣服聽話這一點非常重要。你要對他專注,他也不要不愛他的人、或是普通愛他的人,他要很愛他的人,愛到自己的工作可以不要做,當他家的女傭,你的人生都不要、都以他為主就對了。
  

  ●自己表現出色

  你自己要表現出色,因為他們喜歡內在價值要很豐富的女生,他也不要沒腦袋的,你自己的嗜好興趣,你有在精進你自己,頭腦還是很聰明。
  他可能也很鼓勵你變成老媽子或是歐巴桑,他可能會鼓勵你說「你吃啊!沒有關係,我不重視外表!」但是你不能鬆懈,男生畢竟還是視覺動物,你要保留自己的價值才行喔!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不給他壓力

  不給他壓力有兩個原因。
  第一,上升固定宮的人很幼稚,他可能在人生的旅途中忽然任性、突然沒有熱度,他自己也很困擾困惑,這時候你逼他,他就會覺得“不要跟你玩了,好像在你面前我都會變壞人!”就是他會有幼稚病的原因。
  第二個原因你不要給他壓力,你若即若離,他反而想討好你、反而什麼都給你,你要是太好搞定,他會覺得好無聊,原來這麼容易就搞定。


  ●性方面與他合拍
  在性的部份他充滿想像力,如果你們的性關係非常冷淡,久而久之他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幹什麼,更不要說熱度了,反而你完全配合他,他會覺得好好玩。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幫他生一堆小孩、崇拜讚美他

  這類人臉皮很薄,他需要你的肯定和讚美,他會很怕別人給他使眼色一副“打擾到人”的樣子,他會退的很快,所以你要給他一些機會,你要鼓勵他,表現出對他很感興趣的樣子,就會讓他HIGH起來。
  其實他當然是期待浪漫戀情,所以你給他一個好臉色,他會覺得“我下次會準備更多,我會講更多笑話,會更想討你歡心”他只是想摸清楚你的口味,所以你不要打槍,你不要一副“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他會以為你不想見他,那這樣就沒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