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累死他:白羊座、金牛座、天蠍座

 

  白羊座都有健美的體態,運動員的身材,他也很驕傲很自豪,體力也很充沛。所以通常他都是不滿足比較多,他不是重口味,而是你能多久他就多久。如果你能很久,讓他覺得沒有累已經很不得了,你也沒有累,那真是棋逢敵手。所以白羊座有時候會有一種運動家精神,他覺得太開心了,那就來破紀錄吧,而且會愈來愈HIGH,體力要好才能把他。

  能滿足金牛座的不多,他心裡也很清楚,很多金牛座的愛要從他身體的感官,來帶動他心裡的溫暖,然後才會慢慢覺得他蠻愛你的。不要看他好像很冷血,其實他心裡會默默記住那個他有感覺的人。

  天蠍座是演技系列,所以跟他死去活來的感覺會讓他永生難忘。尤其是快分手,這是最後一次一起做,他就會一邊哭一邊做。

 


甩了他:巨蟹座、魔羯座、水瓶座

 

  巨蟹座很喜歡挑戰別人的極限,他不是故意的,其實是他沒有安全感,然後他會不斷地否定你對他付出的真情。所以一定要很能忍耐他的人,才能受得了他。可是如果你用心良苦忍了他這麼久,最後失望地離開,很多巨蟹座這時候才知道心痛。所以你甩了他,他就會忘不了你,把他的電話刪除是對的。

  魔羯座是很自尊,很驕傲的,他不容許自己受到這樣的屈辱,難道是自己不夠優秀嗎?他覺得自己很優秀又很有禮貌,也盡量讓自己有水準跟氣質,所以對這件事情,他會覺得有很深的傷害,所以他也永生難忘。

  水瓶座難得動真情,很多水瓶座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愛過人的感覺,所以有那麼一次愛上一個人,他會欣喜若狂。可是難得的這一次,居然被甩掉,他應該會很久很久不敢再試了。

 

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跟呵護:獅子座、天秤座、雙魚座

 

  獅子座雖然平常一副什麼都不滿意的樣子,有時候也蠻大男(女)人的,可是你對他的好他看在眼裡,但是他不好意思用說的或做的,甚至做的時候會故意很粗獷,一副很不在意的樣子。所以他當失去感情以後,有太多人都是跟他吵成一片分手,或者是不歡而散。只有默默覺得沒關係,他好就好了的那種,才會讓獅子座覺得當時怎麼那麼年輕不懂事,不懂得珍惜。

  天秤座平常會擺臉色給你看,為的是讓你知道你不能越矩。他怕寵壞了你,所以他要訓練你,讓你得體,他要把你的缺點告訴你。所以通常你只看到,他討人厭的那一面。說真的,通常天秤座都能遇到一開始對他很好的異性,然後就會覺得自己太過分,很多天秤座就會後悔了。

  雙魚座都是感性派的,分手之後他永遠只想到你最好的那一面,在一起的時候他會覺得那個體貼跟關心都是應該的,你本來就該做到,他一點都不虛心就接受了,因為他覺得應該。而且分手之後,他不會想到你的壞處,很奇怪,反而都會想到好處,他常常會有想要回去找你的衝動,他很善良,但別用錯地方了。

 


純純的愛: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

 

  不要把這幾個星座想得太高尚,他們一定是淫亂到了極點,所以後來才會覺得,純純的愛真好。

  雖然雙子座作惡多端,私底下做了很多不堪的事情,或隱瞞了很多,他不為人知的過去。但是他的心裡,永遠都是嚮往純純的愛。所以最後如果他遇到純情的你,他就會想一定要不能辜負你,這就是他找的。如果他已經找不到這樣的異性,他就會懷念曾經最單純對他的那個人。很多雙子座都是獸面人心,他做著禽獸的行為,但心裡是渴望純情的,所以非常矛盾。

  處女座蠻愛放電的,蠻風流的,所以電到後來他覺得有點乏味了,反而覺得會害羞,或是臉會突然紅起來的那種人是可愛的。

  射手座動物性的部份多很多次之後,他反而覺得談心的感覺,或是只有擁抱的感覺,或是對方是真的想依賴他而不求什麼的感覺,他覺得最真實,這才是他敢要的。很多射手座不敢結婚,是因為他要確定對方是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