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宮】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猶豫的冰山美人

 

  最磨人的地方就是你們最不容易搞定的,第一個基本宮的女生內心深處沒啥自信,這個沒自信會展現在很多地方;就是她很怕交往到後來被人家嫌,那不是很悲慘嗎?或者是第二個,她很怕配不上人家,明明人家愛她愛得要死,也追得不得了,她們就會擺出一種冷冰冰的臉,看起來好像不感興趣,但是心裡一直在吶喊著:「萬一你拋棄我,那我要怎麼辦?這樣我不是很可憐嗎?」而且她們其實內心熱情如火,但是很怕失控。這些人猶豫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她經歷很大的傷害之後,對於走入下一段,她真的需要時間;就是傷口需要結痂,心態要陽光起來,她才有可能接受下一段;她在不確定自己能夠承受之前,她會很擔心,所以你會看到她冷冰冰和猶豫不決的樣子。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精神折磨

 

  有沒有一種跟她們說話說不通、講不清、死腦筋的感覺?而且不是她們不願意聽,是她們聽不懂;這個境界是有差別的喔。不懂你在講什麼,會讓男生覺得很難溝通;而且很多固定宮的人,譬如她今天上台講話,你跟她說「今天上台講話不夠好沒有關係,其實怎樣改進會更好」;你的重點是怎樣改進會更好,但是固定宮就卡住了,就說:「你等一下,你把我不夠好的地方都說一遍,我哪裡不夠好?我講得不夠多嗎?我其實已經講得很好啦。」然後你就會有一種「你到底想不想進步啊」的感覺。所以男朋友有時候會覺得跟固定宮女友有一種說不清的感覺,有時候交往就會有溝通的問題;她們這種不接受改變的地方就會讓人家覺得很頭痛。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捉摸不定

 

  首先你們興趣多變,非常怕無聊,男生會覺得怎麼伺候你?你動不動就喊無聊。譬如說出去玩好了,玩到後來她們也會說,「不要玩了,好無聊。」男生會覺得「那我要一個神經病幹嘛?每天一直過動然後每天喊無聊,我哪有那麼多心思來伺候你?」還有很多變動宮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你瘋了」。因為以前她追男生的時候,她百般配合,怎樣都好,有一天,男生覺得看在誠意很夠的份上,「好吧,我愛你。」變動宮的女生會忽然說:「我對你沒感覺,再見。」然後就走了,這感覺會讓男生覺得太戲劇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