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jpg

平常在你面前總是一付專情的樣子,但私底下卻禁不起誘惑,常背著你和異性打情罵俏,或是眉來眼去,想知道你的另一半是個愛拈花惹草的情人嗎?一起讓克洛蒂來解析吧!


生命靈數的計算方法
將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的每個數字獨立相加起來,加總成個位數即可得。
例如:賀小美的生日為1982年2月13日,則1+9+8+2+2+1+3=26,然後2+6=8,所以賀小美的生命靈數即為「8」。




解析


生命靈數1

數字1的人其實不太善於處理複雜的感情問題,一旦專情於你,就不想浪費時間去玩愛情遊戲,所以舉凡與異性打情罵俏或眉來眼去的事情,都會盡量克制自己去避免,以防招來自己無法收拾的後果,除非他對你感情已生變,才會放縱自己用拈花惹草的方式來暗示你唷!
拈花惹草指數 45%


生命靈數2

數字2的人跟你交往的目的,就是希望和你成為命運共同體,只要是對雙方都不利的事情,他們完全不會去碰觸。為了確保你也不會三心二意,他們首先會拿出誠意,老早就會大動作聲明自己已心有所屬,極力杜絕與異性有曖昧情事,是最不會拈花惹草的情人唷!
拈花惹草指數 5%


生命靈數3

數字3的人雖時常向你保證你比其他異性都迷人,心裡根本不想多看別人一眼等,但他們個性愛好交朋友,對異性的善意總是來者不拒,有時候會因互動過於親暱,加上愛開玩笑,很容易讓有意者產生誤解,他們雖不是故意要拈花惹草,卻也不懂避嫌囉!
拈花惹草指數 55%


生命靈數4

數字4的人個性很保守固執,壓根兒受不了無法掌握的事情,只要跟你穩定交往了,就會自動斷絕其他機會,根本不讓自己有拈花惹草的可能。況且他們嚴肅看待愛情的模樣,會讓身邊的異性對他們甚為尊敬,完全引不起任何想與他打情罵俏的興趣哩!
拈花惹草指數 15%


生命靈數5

數字5的人是愛情裡的投機份子,在你面前會盡力扮演專情模樣,來討好你、讓你放心,但他們本性中善變的因子,只要轉身離開你的視線,就會忘了對你的承諾與保證,非常受不了環境的誘惑,只要有機會就會忍不住跟異性打情罵俏,是標準的拈花惹草情人喔!
拈花惹草指數 95%


生命靈數6

數字6的人對你的感情無庸置疑,是真的用心在呵護你,只是,他們也時常用同樣的甜言蜜語對待除了你之外的異性,因為生性情感豐富的緣故,很難克制住自己的欲望或拒絕異性的挑逗。況且他們也覺得拈花惹草並不算什麼,只不過是增添生活情趣而已呢!
拈花惹草指數:85%


生命靈數7

數字7的人對感情深思熟慮,一旦對你付出承諾,就會細心呵護你們彼此的關係,當面對環境的誘惑時,他們會用非常理性的角度去看待,私底下也會避免與異性打情罵俏或眉來眼去,因為他們深知拈花惹草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不必要讓自己沾得一身腥哩!
拈花惹草指數 35%


生命靈數8

數字8的人在你面前絕對是不會拈花惹草的人,但其實他心裡想的又是另外一回事,只要遠離了你的管轄範圍,對於跟異性眉來眼去、互搞曖昧的事情就樂此不疲。因為他們覺得維持行情是面子問題,如果沒有可以拈花惹草的事情可說嘴,在朋友面前會多麼丟臉啊!
拈花惹草指數 75%


生命靈數9

數字9的人很想表裡一致對你專情,卻時常因技術性犯規而做了事與願違的事,因為他們是那種很容易意亂情迷的人,只要異性跟他的對話有些挑逗的字眼,他就會不知不覺與對方陷入打情罵俏的情境,久而久之也就弄假成真,讓你一眼就能識破他喜歡拈花惹草的本性!
拈花惹草指數 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