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頂級神偷,但是只能偷一樣寶石,每樣都值一億,你會偷哪一樣?


A、紅寶石

B、紫水晶

C、鑽石

D、珍珠

 

 

 

 

 

 

 

 

 

 

 

 

 


您選擇A:
你會被對你百依百順會聽話的情人泡到:這類型的人在潛意識的性格中很霸道,而且又有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他喜歡另一半是聽話又百依百順型的,這時候他會覺得自己一定要有肩膀去保護對方,對方有甚麼要求都會想辦法達成。


您選擇B:
你會被對你很強勢又有想法的情人搞定:這類型的人在潛意識中非常的猶豫不決,甚麼事情都提不起放不下,所以當他碰到強勢有主見會為自己規劃方向的情人時會很崇拜對方,對方說的任何話他都會認為很有道理。

 

您選擇C:
你會被對你若即若離又欲擒故縱的情人泡到:這類型的人很理性也很感性,理性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要有主見不要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可是感性的一面又是非常的柔情似水,對方不理自己的時候會想東想西,擔心對方另結新歡,因此往往被對方吃的死死的。

 

您選擇D:
你會被對你山盟海誓編織美好未來的情人搞定:這類型的人在潛意識中有浪漫的因子,當他遇到會說甜言蜜語編織浪漫情境的情人時會非常沉醉,完全無法冷靜判斷對方說的話是真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