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裡的蝴蝶飛來飛去,最後這隻蝴蝶會停在下列5朵花中哪一朵呢?


1.長的最高的花

2.長的矮矮的一叢花

3.位置不高又不低的花

4.最大朵、也最醒目的花

5.離蝴蝶最近的那朵花












   
測驗分析

1.長的最高的花:

這對你而言是最需要花費力氣,需要飛的最高的目標,然而一旦可以停在上面,便可以盡情的吸收花蜜,換句話說,你的煩惱會說給你的上司或老師聽。你將煩惱說給你身邊比你更有力的人,可以說是最有利的,但這麼做需要一點勇氣。


2.長的矮矮的一叢花:

對你而言,這是處於和你一樣的位置,而且數量多,換句話說,你的煩惱會說給你的朋友聽。選擇停在小且矮,但感覺最輕鬆的人,應該很多吧!而你所謂煩惱終究還是要靠自己解決,所以將你的心情透露給最接近你的心情的朋友,或許是最好方式。


3.位置不高又不低的花:

當你有煩惱,你會向你的前輩說,也就是你覺得,找前輩應該沒有如向上司或老師啟齒一般為難,但或許比朋友有更加可靠的心情。


4.最大朵、也最醒目的花:

這代表對你來說,若你有煩惱,你會找處於你生活中,最重要位置的人訴說,對於戀愛中的你而言,當然就是你的情人囉!但如果你的煩惱是不能像情人訴說的,卻又優先選擇這個答案,你心理應該另有仰慕的異性喔!


5.離蝴蝶最近的那朵花:

若你有煩惱,你會向你的親人訴說,也許是你的雙親,也許是你的兄弟姊妹,這純粹是因你和家人的親密程度而異,有些男人年紀不小了,卻依舊有戀母情節,你的情人若選擇此答案,或許你應該探測他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