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注意的事情,也就是你最想知道的事,我們可以藉此來探知你的內心世界。 

◎第一次去心上人的家中作客,你最注意的地方為何呢?

 

1.他的雙親是什麼樣的人。


2.他家房子的大小。


3.他房間的陳設。


4.他的床。

 

 

 

 

 

 

 

 

 

 

 


1.因為想結婚
會在意對方父母的個性,就證明你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
,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

 

 

2.害怕寂寞
會注意到別人家的大小的人,是因為心靈空虛的緣故; 而你之所以希望有個戀人,大
概也是怕寂寞吧!!但是即使你是因為寂寞才交男(女)朋友,也請擇自已喜歡的人吧!!

 

 

3.為了面子
這種注意格調的人,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你是否會認為沒有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

 

 

4.想有親密行為
你是個很直接的人。當你選擇床時,不免也會有些聯想。例如:房間的鑰匙、電燈的開關、隔壁房間的聲音....等,可能都是你所注意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