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_0008.jpg 


在你的想法裡,你認為一張絕美有吸引力的臉孔,最關鍵的部位是哪裡?

 

1.鼻子

2.嘴唇

3.眉眼

4.臉型





 

 

 

 

 

 

 

◎選擇「鼻子」的人
婚姻是你的人生目標之一,達成後你就會將它擱在一旁,再去追逐其他成就。因為你更重視自己的事業與成就,常會忽略經營婚姻的重要性,回家後的話題,也常繞著工作打轉,很少注意另一半的想法,很可能會因此亮起紅燈哦!

◎選擇「嘴唇」的人
你很擅長經營兩人世界,不管有沒有孩子加入,一直可以維持新婚生活的甜蜜感,因為你懂得在適當時機加溫。這實在不太容易,因為大部份的人會漸漸失去新鮮感,其他人都很羨慕你的婚姻生活,始終能保有百分百的熱力和濃度。

◎選擇「眉眼」的人
你的個性活潑,開朗健談,婚後還是有不少誘惑圍繞在身邊,有的更賴著不走。而你也不會表現強硬的態度,總讓人覺得還有趁虛而入的機會,這對婚姻是很大的致命傷,你的另一半也很擔心,還是少惹些桃花吧。

◎選擇「臉型」的人 你很愛家,一有了歸屬後,便會以家庭為重,收起玩心。你能帶給家人安頓的感覺,也認為這是自己的責任。所以心甘情願為家人做牛做馬,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給家人,是好丈夫/好妻子的楷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