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超人

B. 蝙蝠俠

C. 變形俠醫

D. 蜘蛛俠

 

 

 

 

 

 

 

 


A 正義爆燈
你為人善惡分明,具鋤強扶弱的強者本色,見到有不平事必然挺身而出,就如超人睇到人類有不合理事情發生,就會第一時去制止。你頭腦清醒,行動前會先搞清楚事件來龍去脈,絕不會搞出大頭佛。此外,你自信十足,毫不遮掩自己的真面目,如超人以緊身衣示人般有自信,小心過度自信會變得自負。

 

 

B 低調行動
外冷內熱的你,具有一定正義感,但因為不愛受人注目,當你發現有不平事時,只會低調地作出適當行動,例如你發現有人偷竊就會立即報警,由警察將壞人繩之於法。不過,你的低調個性有時會蓋過正義感,好似警察叫你去做證人,你會耍手擰頭,這就有可能令壞人無罪釋放。要伸張正義,都係徹底d好。

 

 

C 乘機發洩
你其實有點自私,只抱鮮事不關己、己不勞心的態度做人,不過,心底你還有一股少少的正義之火。當你見到不合理之事,就會怒火中燒,從而挺身阻止這些不公平的事情發生,但這種正義感的出發點,純粹是你想發洩所致,並非出於真心助人,因此你的正義感其實相當有限呢!

 

 

D 以和為貴
靈敏機巧、理性十足的你,見到不平事都會挺身而出,但對於做壞事的一方,你不會以力服人而令對方難堪,反而會跟對方大講道理,務求感化對方。可以講,你是一名正義的和平使者,在朋友之間,你也多擔任和事老的角色,排難解紛,可見你是正義聯盟盟友,因而贏得不少珍貴的友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