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bmp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你覺得非買不可(最優先的)的傢具會是哪一樣?

A.床

B.電視(或電腦)

C.桌子

D.衣櫥


 

 

 

 

 


 

 


 

  選擇A:你很愛惜自己,也很自信,所以基本上你也有一定的自制力。你善於觀察人性的互動,所以基本上你還算是很受歡迎的人。只不過有時太愛面子,正所謂“不食嗟來之食”,說的便是你們這種人,所以也常常會吃到不少悶虧。

  選擇B:你是個很喜歡交朋友的人。有時為了證明自己很行,你會用屬於自己的一套方法對待身邊的朋友,不過卻缺少對朋友真正的關注,你對朋友的幫助和付出,可能從來沒有想過他們是不是真的需要。

  選擇C:你很重視物質生活。在你的交友方面,常跟你往來的朋友並不會太多,不過每一個可都是跟你好得不得了,基本上你也很會搭配自己的穿著,就算是路邊攤的衣服,穿在你身上也會不一樣。只是你常會為了小事而火大,這點是必須注意的。


  選擇D:你很重視朋友,對每一個朋友都好,是屬於好好先生(小姐)型的。你是一個很容易給朋友安全感的人,你也喜歡運動,雖然你可能是為了自己日漸發福的身材。記得下次朋友拜託你時,別太快答應人家。不然可是會常常自尋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