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你點了一客排骨套餐,你會先吃什麼?

 

1、排骨。

2、白飯。

3、配菜。

 

 

 

 

 

 

 

 

 

 

解析:

 


1、選「排骨」的朋友【絕對會】只要遇到讓你看得上的異性你下半身就不聽使喚:這類型的人覺得人生在世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在加上他本身獸性比較強烈,遇到中意的異性時恨不得直接撲上去。

 

2、選「白飯」的朋友【越晚越會】你白天用上半身思考,晚上就變成被下半身操控:這類型的人白天非常理性,而且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不過到了晚上下半身就開始蠢蠢欲動完全被獸性控制。

 

3、選「配菜」的朋友【不可能】目前理性又有智慧的你下半身被你控制的很好:這類型的人目前很有理性和智慧,認為很多事情都要有計畫不能衝動,覺得感情的營造才是最重要的,多用上半身思考雙方多一些交流,絕不會有突然獸性大方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