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我啊?挖哈哈XDD

 
第一 金牛座
以為情人能體諒,約會品質一次比一次寒酸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金牛座,那麼要小心因為你可能是常常把約會搞砸的罪魁禍首。金牛座的人雖然愛慕虛榮,喜歡藉由名牌精品或是高檔餐廳來襯托自己的價值,但是金牛座也是非常精打細算的,他們希望花小小的錢,就能獲得很大的報酬與回收。
因此與情人約會的時候,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她們會選在非常羅曼蒂克的約會地點,但是第二次約會之後,你會發現她們選擇的約會場所越來越寒酸,從大飯店的自助餐,一路換到夜市小路邊攤,當你跟金牛座抱怨約會品質越來越下降的時候。金牛座會立刻回覆你:「什麼!我以為你可以體諒我賺錢不容易」。
 

第二 射手座以為情人跟自己一樣愛戶外運動,約會都在曬太陽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射手座,那麼要小心因為你可能是常常把約會搞砸的罪魁禍首。射手座的人非常喜歡往外跑,就是在家待不住,因此每次射手座主動安排的約會地點,都跟戶外活動有關。
例如鄉村烤肉、爬山賞花、衝浪游泳或者是戶外搖滾音樂會,感覺上非常的充實又有活力,但是仔細想想,每一種約會的方式,都是在大熱天的太陽底下,對於那些「愛美如命」的嬌驕女來說,真是有點吃不消。當你跟射手座抱怨,下次可不可以安排逛街或是喝下午茶,射手座會立刻回覆你:「什麼!你的約會建議太靜態了,很無聊耶」。

第三 魔羯座以為情人都有空,三更半夜也要對方隨call隨到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魔羯座,那麼要小心因為你可能是常常把約會搞砸的罪魁禍首。魔羯座的人謹慎又慢熱,通常不會主動約對方,都是等待情人投懷送抱獻殷勤,而且魔羯座不喜歡運動,所以跟他們約會最好不要安排戶外踏青或是前往一些人擠人的場所,例如過年倒數的廣場,否則他們會非常的不開心。
魔羯座在主動要求約會的時候很固執,往往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對方立刻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跟他們聊天說話。特別是在三更半夜,也不管情人有沒有空,一通電話就要對方隨call隨到,當你跟魔羯座抱怨,太晚了可能不方便見面時,魔羯座會立刻回覆你:「什麼!你的意思是說,你不愛我嗎?」。

第四 牡羊座以為情人好欺負,約會動不動就變臉發脾氣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牡羊座,那麼要小心因為你可能是常常把約會搞砸的罪魁禍首。牡羊座的人超熱情,對愛情的表達往往不會有所掩飾,開心的時候,牡羊座會像一個小孩一樣嘰嘰喳喳的充滿著好奇心。
但是牡羊座這種無俚頭的個性,衝過了頭就會變成有點「三八」和「幼稚?,甚至在大庭廣眾,不顧形象的欺負情人和吵鬧。當你善意的提醒注意自己形象的時候,牡羊座會立刻板起臉孔回覆你:「什麼!你是想吵架是嗎?」。

第五 獅子座以為自己很大牌,約會一定會遲到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獅子座,那麼要小心因為你可能是常常把約會搞砸的罪魁禍首。獅子座的人超級沒有時間觀念,特別是在約會的時候,他們事前的準備功夫就超級多,例如要試裝、化妝、吹頭髮,有時候還要東摸摸、西摸摸,搞得每次約會都遲到。當你打電話去催促他們的行蹤時。
獅子座會顯現出不耐煩的語氣,不然就是找一推理由,例如塞車、記錯時間,或者是看錯時間。如果見面時,你還不原諒對他多唸了幾句,獅子座會立刻回覆你:「什麼!我才遲到幾分鐘而已,你不能體諒等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