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 - シークレットシークレット (Secret Secret) (←●)




成員介紹:
(由左到右) 西脅綾香 樫野有香 大本彩乃


她們是最近在日本蠻的電音女子團體

雖然說是電音...
但不是那種唧乖唧乖的聲音
而是偏向流行方面走活潑曲風的

像這首歌我覺得就很好聽
如果不說是電音
我還感覺不出來呢!

MV裡的舞步也超可愛的
好想學~~~~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被我跳得哩哩拉拉...

還有我發現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機器人這個題材欸!
不過養一個像這樣的機器人女友
我想很多男生都會很願意吧?(笑)



想多瞭解她們嗎?去官網(←●)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