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常耍任性,讓老公知道他不是輕易被搞定的

基本宮偶爾會跟你鬧一下,或是擺個臉色給你看,讓你知道他有自己的想法。
他表面上說不要其實內心是要的,但他不喜歡你說話的方式跟時機。
所以你要用一種很迂迴的方法,或者是先讓他很開心再來講。
你不要一開始就跟他商量事情,他會覺得你以為他那麼好商量唷,沒那種事情。


 




2.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不會作怪只會撂狠話,威脅老公說「你若出軌我就會出軌」


然而都只是講講而已,固定宮沒有本事出軌,有人娶他他就很感恩了。
而且他傻傻的,不會去懷疑對方什麼事情。他知道自己太沒有防備了,
沒有槍砲彈藥,所以唯一的方法就耍狠,就看你會不會信。如果他長得兇一點,
你可能會信。如果他長得比較沒有威脅性,你可能就不會信了。


 


 


3.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依然妖嬌美麗周旋社交場合,讓老公緊張一下


生完小孩變動宮身材恢復得很快,而且他依然不受控制,有自由自在的那一面。
你愈要抓他,他就愈想要跟你玩躲貓貓,愈要讓你緊張一下。
甚至你可能工作都不做了,就是為了要管他。


如果是好像真的會這樣子欸!哈哈哈... (甘無?)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yce00927
  • 就是說呀~
    想要跟我商量事情
    先把我弄高興了再來談XD
  • 先來獻唱一首歌~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巴)

    這樣子你有開心一點嗎?
    ...下一個!!
    XDD

    ♥ 咪唷 -- Miu♥ 於 2008/09/03 10:15 回覆

  • stubicat
  • 哇謀內~~~
  • 艾我買己咧齁哩某~~~

    好像老人間的對話啊!!!(笑)

    ♥ 咪唷 -- Miu♥ 於 2008/09/03 1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