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與情人一起共進晚餐,突然對方在食用時,一不小心將食物油漬滴到身上,衣物變得油膩狼狽。對方手忙腳亂地擦拭,甚至開口請求你(妳)幫助,這時你(妳)的第一反應是?



A.YA!有機會可以親近對方囉
B.天啊!對方怎麼那麼笨,懷疑自己的眼光
C.怎麼連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會呢
D.反正,對方只是需要協助而已










 
 
選A的人
對愛情的幻想非常直接,一般人有的,你(妳)一定有:不管是送花或燭光晚餐,都會在其範圍內。但說真的,你(妳)表錯情的機會不少,使用的浪漫手法也是多半抄襲電影或小說而來,有點老掉牙、缺少創意,對方不用想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因此偶爾還是換點新招式,否則時間一久,想要討好對方可能不太容易喔!


選B的人
對愛情要求過高,應該是沒幾個人可以達到你(妳)的超高標準,就算有對方也很可能是瀕臨絕種的全球保育動物。雖然仍有人會表達對你(妳)頗為欣賞,但最後還是會發現你(妳)不夠羅曼蒂克,對方馬上會連跑帶跳趕緊閃人。本身自己對愛情也很挑剔,愛得相當不人性化,缺乏情趣細胞,所以你(妳)再不改改這嚴重的感情潔癖,小心最後會變成孤單老人喔。


選C的人
雖然你(妳)不反對浪漫帶來的感覺,不過還是會因時因地發作,只要興致一來就頗為狂熱,但在現實生活的影響下,久而久之就會覺得浪漫是很費時、花錢的舉動,相當地不切實際,還不如平時對情人好些,還比較能獲得情人的心。


選D的人
說你(妳)不浪漫其實是不對的,只是本身的反應比較遲緩,例如:別人猛用眼睛向你(妳)放電,你(妳)可能會認為對方眼睛不舒服;對你(妳)特別關心,你(妳)卻視對方為朋友,弄得對方覺得你(妳)簡直是個不解風情的呆頭鵝。可是一旦你(妳)被啟發後,沈浸在愛河中仍會成為很羅曼蒂克又貼心的最佳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