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想像一個躺在沙灘上,身穿比基尼的金髮性感女郎,你認為她的魅力在哪裡?


1. 胸
2. 頭髮
3. 腿
4. 皮膚
5. 眉毛
6. 手
7. 手指
8. 眼睛
9. 嘴角
10. 額頭











選【1. 胸 】的人:
你恐怕是慾求不滿,對性的好奇心旺盛。你對自己的胸部充滿自信,經常穿著突出胸部、
強調胸部曲線的服裝。性格開朗、主動,喜與男性針鋒相對。

選【2. 頭髮 】的人:
你心中潛藏著撒嬌、被人愛憐的願望。頻繁變化髮型的女性是情緒化的,強烈地憧憬著美的事物,
但實際上卻是個寂寞的人。

選【3. 腿 】的人:
你是個充滿自信的人,自我表現慾強烈、主動。常常不滿足,喜歡追求與他人不同的東西。
最不願向男性賣弄風情,認為自己的言行是理智型的。

選【4. 皮膚 】的人:
性格樸實、內向,但心直口快。不喜變化、有強烈道德感。

選【5. 眉毛 】的人:
你強烈地嚮往著美好的東西。有強烈的被愛與愛人的願望,擔心被孤立。

選【6. 手 】的人:
戴戒指、手鐲強調手部的女性是理智而帶點神經質。興趣廣泛,往往對一整套的東西感興趣。

選【7. 手指 】的人:
雖說是強調手,但更注意手指的人,有歇斯底的傾向。愛用發光彩色指甲油的人相當自戀,獨斷專行。

選【8. 眼睛 】的人:
你總希望被別人稱讚:「真可愛」、「真漂亮」,但絕不僅僅滿足於此。
疑慮心重、愛慕虛榮。強烈希望被別人認為比實際年輕。

選【9. 嘴角 】的人:
許多成熟的女性都選這一項。選用色彩濃豔口紅的女性,往往是慾求不滿程度相當高的人。

選【10. 額頭 】的人:
你的性格高傲,思緒清晰,易樹敵。不喜結黨,易受孤立,但容易在商界受人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