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考機車駕照的遺憾~~~

上了五天,
噢...不!不!不!是四天的駕訓班課,
有一天已經被那個很可愛的鳳凰颱風放假放掉了(比一個ya!),

老實說學了很多東西,
至少從那個從來沒碰過汽車的膽怯孩子,
搖身一變成了一直亂飆不愛踩煞車的熟女(噁)女孩。

不過教練實在不太爽就是了,
他覺得我技術沒有到家就亂飆實在是太...可惡!
他的半條命都在我手上,
我竟然一直,直直衝!衝!衝!他不嚇死都難。

我也發現他都盡量不坐在我車上,
然後多示範幾次給我看就趕緊落跑了
我明明就沒有那麼恐怖的說(淚)。

踩一個小時的煞車很不容易欸!
握一個小時的方向盤也很吃力,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有進步啦!

可是他就是不讓我多開了,
可能覺得多讓我練也是浪費生命(!)
讓我多練一些又不會怎樣,真是小氣鬼!(吐舌頭)

不過我覺得很討厭的是,
為什麼我的朋友都考到機車駕照了!!!(囧)
我不甘心啦!我也要考機車~~~
但是沒法度(台語),誰叫我家的125cc我搬不動(倒)
那我要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去考機車啊?
總覺得沒拿到駕照好丟臉(遮臉)

人家都說汽車路考第一次通常都不會過,
害我更加的...氣餒!
而且第一次考過的通常都不敢上路開
儼然變成一種魔咒了!(驚)

不敢上路開,
那考到駕照也沒什麼意義啦!
開車的樂趣就在:把坐在車上的人都嚇死 (大笑)

最近因為練開車的關係,
我的生活作息又變正常了啊!
不錯不錯,這也算另一種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