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點夢幻的感覺~ 

我一直很好奇大家
對最近演的GREEN WOOD
綠林寮(←●)有什麼想法

所以我很閒的(?)
跑去每個人的家看他們的劇評XD

很多人第一喜歡的是瞬~
果然金頭髮會讓人盲目啊!(抄筆記)

噢!我吃醋了!!!(巴)瞬短髮的樣子!還是好正喔!(羨慕~)閃亮亮的明日之星!!好一位~~良家婦女! 

第二有名氣的是
我就說他在耍帥嘛!(指)

忍!你應該多陪陪你家的光流才是~否則光流會嘟嘴喔!快!把他背去賣~XD很多人會傷心~(拭淚...)忍的衣服也太...裸露了吧!!! 

有人覺得綠林寮的人不是頭髮亂飄逸
(夏天很熱,開電風扇不用錢)
就是打粉紅光不眨眼 
(好閃!!)
不然就是人好黑一隻> <
(用太多電,沒電了還要拍...)

我最在意的是
有人覺得我家的(?)勇貴是路人臉啦!
而且還不只一票...(有兩票Orz)
就算是路人~也是帥的路人!
現在要找到帥的路人不容易餒...(嘟嘴)

電車帥哥~你的電話號碼幾號?(眾毆←這女人完全沒救了!搖頭~)

不過這代表...都沒有人跟我搶
我中獎機率(?)就大增了!
可以把勇貴帶回家齁!?(沒人毆XD)

很妙的是有人覺得是“攻”
也有人覺得他是“受”
是什麼情形阿?
的尺度也太廣了吧?(大笑)
辛苦你了~~(走掉)

另外有人也發現眼鏡男(一慶)的存在噢!
不容易喔!:D
我本人也覺得他是很有潛力的傢伙
那個裝扮整個很適合他啊!嘿嘿~


批欸斯:

上面指的有人
因為看太多篇...
所以我也忘了是誰說的XD


很多人都覺得這部戲趣味十足,
都有想追下去的衝動,
讓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也有人覺得
這部戲怎麼會變得這麼腐呢?
我也不知道啊!(攤手)

以前其實這漫畫大多是男生在看的說,
結果我們女生把它給腐化了...XD

另外...也有人覺得勇貴這主角是越看越可愛啦!(大心)
現在不預訂~
到時候不要跟我搶喔!XD

還有還有...
上次的採訪(←●)

有一題是:最不想跟誰同一個宿舍寢室?
答案是:噹噹噹!!勇貴~

你們兩都偷偷約會齁XD 
(↑得到這獎項也可以這麼開心...笑~)

三浦力說:勇貴啊!會很辛苦呢!(笑)
佐藤雄一說:我也選勇貴!一直纏人一直纏...(笑) 真的是非常的纏人
(噗~不知道勇貴是這種狠角色!)

勇貴說:那是一種交流啊! (好弱的理由是不是...﹝笑﹞)
佐藤雄一說:尤其是睡覺的時候,感覺會很累...(笑) (←睡覺的時候???﹝驚﹞)
三浦力說:太煩人了阿!(笑) (可以想像他擺出招牌宿舍長的臉說這句話。他是攻!! ﹝點頭﹞)
勇貴說:那是因為大家的身上都很香,尤其是三浦力...問他用什麼香水他都不告訴我! (嘟嘴)
所以聞到味道,自己就會很想知道才會這麼纏人。

三浦力:因為這樣?
勇貴:因為這樣啊!
三浦力:那我告訴你什麼味道你就不會來纏我了嗎?
勇貴:這個嘛!...我就不清楚了(笑)
(三浦力!人家勇貴就喜歡你咩!幹麻拒絕人家呢?﹝推﹞)
 

這一段我笑了超級久,因為勇貴黏人不是第一天的事了啊!
Hotch Potchi (←●)就有發生過...

<事件一>像是聖二感覺就很像貴公子,
他也被勇貴抱過(其實是從後面撲上去)
害他哭訴他的第一次...被勇貴>< (喂!想到哪~)

<事件二>很ㄍ一ㄥ的洋介也是被勇貴天天撲>< 
有一次洋介在吃早餐,勇貴就故意說他也想吃,就把洋介抱住! (摀眼~小孩子不要偷看!)
結果是洋介犧牲掉自己的早餐,救自己一命XD
(其實勇貴只是想抱你而已...﹝爆﹞)

不過凌太是很能適應勇貴這奇怪習慣的人,
勇貴常常都偷拍他,
可是他們倆整個還是很麻吉^ ^

其實勇貴他就是愛你才會跟你玩啊!XD
人家的童年都是跟你們在一起工作了,
你不陪他玩他要跟誰玩啊?> <"
(這會不會太心酸啊?)

不過勇貴只要有人陪他玩就很開心了呀!^ ^
真好打發的孩子...

免錢的拉皮手術><"(慘不忍睹)

↑三浦力(左)的表情也笑的太開心了!!XD


最後加映!!
勇貴上次Hotch Potchi演唱會的片段吧!

有勇貴小時候的照片呢!!可愛~~~
勇貴(YUKI) 後面SOLO那段很好笑... (洋介搶鏡頭啦!哈哈~)
他們整個很會炒熱氣氛阿!:D

P.S畫面剛開始是黑的...是正常的唷!



這首是Surfin' Dog 歌詞 + Hotch Potchi 的開場歌( Hotch&Potchi )

Hotch&Potchi 歌詞的內容是
介紹每個團員的特點! (所以會有solo部分~)
而每次的歌詞會常常因團員而改變噢!

這首歌目的主要是
謝謝每位支持Hotch Potchi的歌迷
所設計的歌曲...
真的揪甘心啊!~~(扭)))

↑衣服:洋介(黑) 凌太(黃) 勇貴(粉紅)

最後...
勇貴小時候真的很可愛齁!:)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