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巨蟹、天秤、魔羯:認定的朋友。

基本宮看起來還蠻海派的,朋友好像很多,可是你錯了,他認定的朋友一隻手數得
完,他心裡認定的朋友其實非常非常少,可是這幾個朋友絕對是麻吉,而且他是屬
於那種你背後捅他,他也不會懷疑你的那種,所以他們往往就是被這種人給害到,
所謂的害也不是說人家存心害他,而是物換星移之後,可能有利益衝突,人家就不
那麼講義氣了,可是基本宮還是很講義氣,而且他們覺得連懷疑對方都覺得很羞恥
,他只會去付出,人家警告他,他還會說「不要這樣講,他是我兄弟」,所以他們
就是被最親密的人給捅一刀,因為真的外人他會防,他不是那麼好親近的人,也不
是那麼傻的人。


金牛、獅子、天蠍、水瓶:敢耍溫情攻勢或裝可憐的人。

有時候固定攻得人就是太善良了,他更怕他不借你或他不讓你騙,你會怎麼樣,他
是被這個東西給拐到,他不得不讓你騙,他就賭,賭這麼相信你一次,免得你要是
出了什麼意外,他怎麼對得起自己良心,他們看似精明啦,其實面惡心善,是個白
痴,很白目,想事情想得很粗心,只要對方講得合情合理,一家大小跪在你面前,
只要厚臉皮,他就被你騙了,所以這咖的人心腸要硬一點喔。


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懂得吊他胃口的人。

變動宮的人你讓他冷靜的時候,他就很聰明,會分析,但是他們自己一談戀愛,腦
門就充血,所以只要你能讓他情緒激動,那一下子,你攪一下,他就會一時衝動激
將法答應你任何事情,所以這是你要激起他的情緒,譬如你一講一個很悲傷的故事
,而且愛講不講,變動宮就會「快講啦你,快講」,聽完之後就會「我幫你出氣,
走~」,他就上當了,你這樣就可以利用到他,還有另一種方法,就是誘之以利,
你告訴他你跟我投資這個,本一利十,變動宮又喜歡賺錢,所以就會撩下去,雖然
以為出的本錢很少,但是還是賠。


我在汪汪叫:

我真的是這樣,每次都太相信朋友!真討厭~

現在我的知己又少了很多人啊!...

人心難測 ( 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