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隻胖青蛙,想要向公主求愛,你會用哪一招呢?



講笑話

跳熱舞

唱情歌












講笑話
傻瓜指數20分

因爲現在懂得保護自己的你已經會分辨事實和謊言,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也能夠保持清醒的頭腦,不會再當傻瓜了。



跳熱舞
傻瓜指數55分

因爲愛撒嬌的你喜歡被人照顧的感覺,一旦談戀愛,自動會變成生活上的傻瓜了。其實這類型的人當她一個人的時候,絕對是一個無敵女超人,什麽事都一手搞定。可是當兩個人的時候,馬上就變成一個小女人或是小男人,完全像一個智障,此時就需要另外一半多寵愛她。 



唱情歌
傻瓜指數99分

因爲一談戀愛就變成傻瓜的你,願意爲對方做任何的事情,不論多扯的謊言你都相信真的,要小心被對方當成傻瓜耍哪。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就是傳說中的傻瓜達人,也就是戀愛中,任何的傻瓜的事情你們都可以做,而且是做得理所當然,所以有的時候要睜大眼睛然後看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