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全民超人,我覺得很好看呢!從頭笑到尾。

劇情介紹(←●)

全民超人之所以叫Hancock是因為,(Hancock在英文的意思就是簽名)
有一次他在醫院裡,可是他失憶了,然後護士叫他在病歷表上寫下他的“全名”,
他搞不清楚要寫什麼,護士就說:簽全名!
他傻傻的寫了,他以為自己的名字就叫做全民!

在這片裡面他毀壞了好多東西,所以一開始沒有人喜歡他,
他每次只要聽到別人罵他渾蛋,他就會被激怒,然後做出超狠的處罰來懲罰那些壞人,
雖然很狠,可是超級好笑~ (拍桌)



中間有一段他跟女超人打鬥真的很精采,也是超級搞破壞:D
而且女超人也會被激怒,他們兩個真是有的比的好笑。



我看到後半段的時候還一度以為是悲劇,(因為“我是傳奇”就是悲劇><)
結局有點倉促,不過劇情的鋪陳我覺得都很不錯,這部片在喜劇類方面也是大成功,

我真的覺得還蠻值得花錢去電影院看他搞破壞(?)的,
我現在真的好想再看一遍哦!太好笑了XD



他這部片的配樂都很好聽,
這首Move Bitch Ludacris(←●)跟劇情好搭‧ˇ‧超好聽的

莎莉賽隆在這片很美呢!
我喜歡她化濃眼妝的樣子↓↓




延伸連結:


【分享】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 Swit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