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內容跟這小女孩沒關係 =3= 

 公主病
(←●)

我認識的很多人都有強烈的公主病
看來已經比地球暖化還要嚴重了...(!)


這是我的抱怨文,拍謝!不想看的人可以摀住眼睛,繼續看





我認識一個朋友A,她有非常嚴重的公主狂牛病。


她一直很喜歡黏在我身邊趴趴走,上個廁所也跟...,
當然不可能擠同一間,我會把她踢出去好嗎?我沒那麼笨。


之前我一直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有一次她說漏嘴,因為她看到一個長的很帥的人在跟她微笑,
只要每次跟我走在一起就會遇到那個人...,她認為我是她的幸運星,我本來就是了好嗎? (眨眼)
她一方面覺得那個人對她有意思,如果有一定是給水泥糊到,錯不了。


到後來發現那個人是我認識的一個朋友,我們看見對方都會經常不熱情的微笑打招呼,
人家根本沒有對她有意思,根本不認識她,沒看到她,是她想太多了Orz





那個朋友A,我承認我不是很喜歡她,她很愛學我,學屁啊!學了之後還反過來批評我。


有一次要交設計圖,我先畫好圖偷偷已經交出去,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跟我借去抄,那建人。
誰知道她還去收作業的人那邊把我的作業借去抄~,你看你看!(指)


輪廓幾乎大同小異,顏色不一樣罷了,
我知道之後,她還把她的圖拿來問我說:你覺得我畫的好不好?
我另一個朋友就跟我說:她怎麼跟妳畫的一樣?
當下她的臉其實很難看,因為本來就長那樣了,她就狡辯說:哪有?根本不一樣!(你說給鬼聽嗎?嘖)





班上有個很受老師愛戴很會畫畫的同學,然後朋友A不知道是怎麼樣得罪了她,
我們聊天的時候聚在一起,朋友A就湊過來參一咖
她就看到我桌上隨手畫的圖案,很無情的當著那個同學的面跟我說:你真沒有藝術天份欸!
根本就是要巴結那個同學嘛!(指) 
當下我沒有什麼反應,就是那種被罵還會慢一拍說:蛤!哩共啥?的那種人,
反而把她氣的牙癢癢的,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感覺她也在針對我,
根據專業友人判斷是酸葡萄心理造成嚴重公主病...,
請大家小心,遇到這種人,能閃則閃,讓她們滅絕吧!
 




我怕寫的太沉重,讀者的心情會被壓的喘不過氣,有害身體健康...,
如果有起任何副作用,請打到消基會投訴,但不要投訴我

電話是:12345 猴子去跳舞;)


卸卸收看~



什麼是公主病?

壹、

公主症候群,是某些腦殘女性自以為是公主,她們自認應該受到公主般的待遇。

自認為很美麗,條件很好。

認為只要挑好男人就有好人生。


這種女性多數在家都被細心疼愛,以為全天下男人都會像家人一樣疼愛自己。 或是自幼被窮搖、日據、寒劇、好萊巫、少女漫畫、言情小說等重度污染而導致腦殘。 一般認定有點漂亮或漂亮的女性患病率較高,但據調查結果發現性喜盛裝並自我感覺良好的恐龍是病患中最大宗者。但由於男性眼中僅有漂亮的女性存在,其他則認定是發育不全的男人或裝扮皇后,並甘願成為好人或奴隸獸.有點漂亮或漂亮的女性因而加重其病症,故男性雖為其害但亦為幫兇而不自覺也。

  • 對於金錢完全無概念,尤其是他人的金錢。
  • 要求男人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進得了富豪排行榜,並且是隨叫隨到的大型犬科動物。
  • 認為做家事、侍奉公婆、帶小孩是黃臉婆的作為,是女人的羞恥。
  • 認為帥男人可以沒車沒錢,但不帥的男人有車有錢又浪漫就等於變帥了。
  • 認為刷爆一堆信用卡、現金卡,然後她的"白馬王子"應該替她還清是件天經地義、公道不過的事。
  • 認為帥男人的存在就是浪漫,所以不帥的男人並須想辦法證明自己不帥也很浪漫。
  • 認為選男人與買衣服同理,所以用盡心血追求名牌,但生活中的地攤貨則隨時可換季。
  • 善於利用好人,但很容易被壞人玩弄。

    貳、

    既奢侈又浪費,過度喜歡名牌,又不愛學習新知

    沒知識,又沒修養

    以自我為中心

    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高貴,其他人都不放在眼裡!



    參考資料:奇摩知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