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雖然你不想跟他說再見,
但是卻不得不跟他說再見...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會觸動我的淚腺神經(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條神經==)

為了讓大家身心健康
所以...
還是不要置頂好了XDD

我設想很周到齁~(丟拖鞋)

Michelle Branch 官網 (←●)

(覺得中文翻譯有點怪怪的...XDD)


Michelle Branch - Everywhere搞笑版 (←●) 
天啊!這個人比我還愛演...XD 
中間有一段讓我很無言(他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