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唱跨年的演唱會,一時唱的太高興了,發生下列哪一件事情,你覺得最糗?

1.銼屎尿滴出來
2.摔個狗吃屎
3.大走音或被噓





解析:

選1.「銼屎尿滴出來」的朋友,你們掉進桃色陷阱的機率有50%,因為神經大條的你若有人設計你們,小心你就會毫不設防的傻傻的就會被騙囉!其實這類型的人就是太善良了,那如果你碰到你的好朋友來陷害你的時候,你會覺得說他一定不是陷害我,他一定有什麼困難,反而你會想要幫助他,所以這時候你要特別小心,如果你的朋友,尤其是你比較親密的朋友設計一個很完美的陷阱,然後你跳下去的時候,你就很容易進入桃色陷阱之中了。


選2.「摔個狗吃屎」的朋友,你掉進桃色陷阱的機率有99%,因為心太軟又不懂得拒絕的你,只要利用你的同情心,你就會情義相挺而甘願跳進陷阱中了,這類型尤其是男生,如果選這個答案的話,你就是那種火山孝子,就是你到酒店的時候就會情義相挺,只要酒店小姐跟你這樣哭訴裝可憐的時候,你的錢就會掏出來,多少你都會覺得他一定是很可憐,一定是他要繳學費或他爸爸媽媽生病,你就覺得真的好可憐喔!所以就在不知不覺就跳下去了。


選3「大走音或被噓」的朋友,你掉進桃色陷阱機率最低只有20%,恭喜你了!因為色大膽小的你最怕惹上桃色風暴,一旦有任何風吹草動你跑得比飛還快,而且你是正人君子,然後又怕麻煩,你覺得說生活安安穩穩的就好,一有女生主動送上門來坐你大腿,或做一些很撩人的姿勢,這時候你就會覺得不對了趕快跑,因為再走下去的話你會怕你的下半身沒辦法被控制,所以觀眾朋友選這個答案,你還滿理智的而且很怕麻煩,所以不會掉入桃色陷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