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命(←請按) 的網誌看到了 
三分鐘遊戲
覺得很有趣 很想玩玩看

事實證實了 
我真的狠愛放空XDDD

還有 為什麼我家的網路可以慢成這樣??
真的好誇張~~~ 
害我玩遊戲玩到一半以為電腦中毒了






現在要來玩計時三分鐘遊戲

我突然頭腦空白耶!

還一直打錯字 什麼鬼?

一分鐘快過完了

好無聊

我現在在聽一首歌

不知道什麼名的英文歌

可是好好聽

不知道面試會不會過?

啊 毆毆毆

有點詞窮欸!

我想想想

又過了兩分鐘

我到底在幹麻啊?

詞窮到極點

電風扇吹的有點冷

三分鐘快過完了

ㄕㄨㄚˋ



這是我的胡亂想三分鐘
我一直在疊字欸!哈
字打的好少
不過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