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洋介(←●blog)

日文名:くろかわ ようすけ
英文名:Kogawa Yosuke
生日:1990.01.03
星座:魔羯座
出身地:東京
身高:170cm
血型:O型

因為現在是大學生
所以退出了HotchPotchi
加入新東家EVER GREEN
就是有WAT、溝端淳平的那個經紀公司

好像是
山本裕典發堀的呀!
太酷了!真的:D

現在開始有他自己的部落格噢了!
希望他也能繼續發光發熱:D


舞台『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魔法水果籃(←●)
花島咲役



  

 福山聖二 (←●)

日文名:ふくやま せいじ
英文名:Fukuyama  Seiji
生日:1990.09.17
星座:處女座
出身地:東京
 
身高:173cm
血型:A型

不知道算不算是退出...因為還是算同家公司
反正他已經轉往演藝事業發展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樣」The Imperial Presence 冰帝 feat.比嘉 (←●)冰帝學園・向日岳人役
 「執事喫茶にお帰りなさいませ」(←●)出演11、12話

聖二~你可以考慮穿女僕裝試試看!XDD唉喲!當你老婆會超幸福呢!

期待聖二其他新的演出機會喔!
相信會讓大家都刮目相看的 ^ ^

網舞之福山聖二 (←●)
Happy Bithday Seiji Fukuyama 18歲 (←●)
福山聖二的プロフ (←●)天天更新唷!

 聖二皮膚也是好到不行!我真的覺得你是混血兒~好帥! 聖二要是也這樣站在門口,那我就不想出門了啦!(笑) 電眼聖二!在偷偷看著我欸!(羞) 為什麼你跟聖誕樹這麼搭?聖誕王子...(!) 聖二實在是超萌~~~~~~~~~~~~~~~~~(鼻血!)  




 這張凌太好上相!!!很好看欸~~  

 越山凌太

日文名:こしやま りょうた
英文名:Koshiyama Ryota
生日:1992.01.24
星座:水瓶座
出身地:茨城縣
身高:168cm ( 好像最近有長高了噢!)
血型:B型
(元ジャニーズJr.) 

和井澤勇貴皆曾為同屆小傑尼斯
後來一起加入新東家 組成了Hotch Potchi
最近HP因為某些風波已經解散了

還是希望凌太能像洋介一樣
走出自己的路:)

 凌太幫你加油喔!這張很好~:]


凌太真的有可愛到~挨由!我也越來越喜歡你了!! 是要跟我約六點吃晚飯還是...叫我打電話給你?(←小姐~人家根本沒問你= =") 凌太真的是男大十八變啊! 凌太是POSE王,最近都走SEXY路線齁!(笑) 凌太比YA也好可愛!穿這樣也好看噢! 凌太這張好看!原來你這個角度很帥啊!:)


 Yuki 勇貴
側面好帥氣的勇貴(羞) 

 井澤勇貴 (←●)

日文名:いざわ ゆうき
英文名:Izawa Yuki
生日:1992.11.26
星座:射手座
出身地:東京
身高:180cm
血型:A型
(元ジャニーズJr.) 

★出演フジテレビ『スリルな夜~イケメン合眾國』( 電視節目 )
主演ドラマ『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青春男子寮日誌~』 (←●)蓮川一也
TBS 愛の劇場40週年記念ドラマ『ラブレター』情書Love Letter (←●)出演小金井陸(中高生時代)

 要念劇本了啊!加油~

已經被星塵公司解聘了...
據說是和某女生團體有糾葛...(汗)
只能說這孩子年紀太小 不懂得拒絕誘惑= ="

上次看到日本人說
他是繼堂本剛(?)以來
年紀小又有演技的演員...
真的替他感到可惜

我覺得HP的管理真的有問題
一下說洋介年紀太大 不適合繼續待在HP
去叫兩個15歲的小孩 帶領3 個年紀更小的孩子= ="

還逼人家要去住宿舍
不能回家...

這樣的壓力當然很大...又很孤單...

不過這些傳聞都還沒有被證實
或許又是另一種炒作新聞的方式> <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日劇】「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青春男子寮日誌~」( 綠林寮 )  (←●)
【日劇】「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青春男子寮日誌~」( 綠林寮 ) 主角個人資料介紹 (←●)

這張勇貴爆可愛的!勇貴寶貝~chu!!!

p.s勇貴並沒有近視喔!
所戴的眼鏡是單純要防範花粉症的~
簡單來說就是...裝飾用^ ^

 還在跟賀年卡奮鬥~我覺得拿到你們的親筆賀年卡,我會幸運一整年的>///<* 朋友看到這張照片說...勇貴牙齒痛嗎?秀秀~(摸)←他差點被我踹飛XDD 可愛吧!他是我的~哈哈哈!(踢飛~~) 勇貴的新髮型很好看欸!帥帥的>///< 可愛的勇貴先生忘了帶錢包,找凌太騎士來護駕(?) 電車帥哥~你的電話號碼幾號?(眾毆←這女人完全沒救了!搖頭~)

1204642032.gif ★井澤勇貴 HAPPY BIRTHDAY ~ (←●)
青春男子寮日誌 - 第四話 劇情介紹 (←●)
【雜談】大家評綠林寮 (←●)
【雜談】未上映電影 「危険なマイ★アイドル~Produce the Precious!」 (←●)
【雜談】接觸 HotchPotchi 第一次 (←●)
【雜談】該取什麼綽號好?(影片可下載) (←●)
【雜談】情書大評比(←●)
【雜談】來爆料Hotch Potchi吧!(影片可下載) (←●)
【雜談】你很有潛力 (←●)

都很想你們:) 

HotchPotchi正式團員是 越山凌太 (左ㄧ) 井澤勇貴(中)
另外還加了三名...
森下雅也(右下)、志村 勇樹 (右ㄧ)、大澤步佳(左下)

HotchPotchi - Surfin' Dog 歌詞 (←●)


汪汪連連看:
Hotch Potchi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已經荒廢了呀...)
HotchPotchi的廣播節目 (←●)
線上聽HotchPotchi的廣播節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