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你沒事光天化日之下這麼帥幹麻?
出來誘拐良家婦女?!
快點乖乖回家喔! 姐姐來帶你回家唷~~ (牽)




幹麻那麼可愛啊!
好想...衝過去跟妳磨一磨臉! (貼~)
哈哈~當然要抱住他!巴著不放... (傳說中的無尾熊上身?)




穿制服來誘惑大姐姐幹什麼?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制服控! (噓~)

穿制服還連拔掉兩個釦子就是要來誘惑我就對了! (咦!)

你看!你看他那純情的眼神~ (指)
害姐姐把持不住 (不要亂用成語好嗎?XDD)
不要再色誘姐姐了啦! 85b7147e.gif (~飛踢)



萌成這樣還不叫色誘叫什麼? (眨眼)
他一定是感受到我想他的心情了 ←抬頭45度,看著遠方天空
害我實在不得不接受一個事實...勇貴是正妹!




露出一雙無辜的大眼睛,
還有那超級開的制服! ←這不是重點!才怪~
其實不穿更性感,哈哈哈! (爆)
他本來就不愛穿衣服的啊!(再爆)




你看那水汪汪的嘴唇
KISS下去一定超有feel~ 挖哈哈!>///<

Only you~~~ ←外國經典名曲,謝謝!



因為勇貴實在是太體貼我了,
你看他早上還穿開高衩V領運動裝呢!
讓我龍心大悅~ (笑)

給你小小的獎賞喔!:) ←啥?



七龍珠的圖一張!哈哈哈~ (汗...)

勇貴,你真的很有潛力!
作任何事情都很認真!很努力~‧ˇ‧


...也很有誘惑姐姐們的潛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咪唷 -- 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